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比武漢肺炎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國人的陋習劣根|我的封號日記10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3月18日,我的公眾號被封第10天。


一轉眼,我已經有10天沒有在墻內寫過發表過任何一篇文章。


回想起這10天以來,我從無話不談,到無言以對。

從不習慣到習慣,自己竟然也慢慢適應了過來。


恰巧今天看到袁國勇教授撰文

指武漢肺炎源自美國是自欺欺人,真正的病毒乃是中國人的陋習劣根性。


結果墻內一片討伐之聲,我也是見怪不怪。


雖說忠言定必逆耳,但畢竟想當初,管軼教授所講的十倍起跳警告,不也是一樣被墻內人群起而攻之?


見此狀,我反而擔心袁教授會被秋後算賬。


只希望袁教授能夠平安。


有人問我,為何在這片土地上,歷史會不斷重演?


原因其實真的很簡單。


因為我們缺少反思。


缺少獨立思考的能力。


缺少透明的制度。


如今,經過70年,再加上五毛,小粉紅遍地。


墻內懂得獨立思考的人真的是買少見少。


覺醒二字,


何其艱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