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一个新人玩matters的一点疑惑


大家好。

我也是在機緣巧合之中來到了matters。

當初只不過是想,有些話不方便在墻內說,恰好找到一個言論自由的社區,可以將心裏的話講出來。

因為,我始終覺得,言論自由,和獨立思考的能力,在一個現代社會裏是十分重要的。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在matters寫作居然還可以賺到錢。

有些許意外。

如今,在matters更新了十幾篇文章,

也有這麽多like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將matters裏面的錢提現出來。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可以幫到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