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央視會撒謊嗎?我的封號日記22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3月30日,我的公眾號被封第22天。


近日,央視播放了一則新聞,內容為:美國科學家說,武漢絕不是新冠病毒源頭。


我是看著央視長大的,這麽多年來,央視說什麽,我就信什麽。


央視說氣功可以治病,我就相信氣功能夠治病;央視說房價的罪魁禍首是無良開發商,我就相信是那些無良開發商;央視說朝鮮和我們有鮮血凝成的友誼,我就相信友誼確實是鮮血凝成的;央視說農民工春運都能買到票,我就相信都能買到票……


這些年,除了你,我還能相信誰。

我們在茫茫大海中跋涉,你就是我們的燈塔。

我們在漫漫沙漠中前行,你就是甘甜的泉水。

 

可是,今天,卻有人惡毒攻擊央視,說央視翻譯錯了。


他們說:美國科學家說的是“病毒源頭不是武漢海鮮市場”。


一個說“病毒源頭不是武漢”,一個說“病毒源頭不是武漢海鮮市場”。


這兩種說法差別大不大?


容我仔細想想。


如果病毒源頭不是武漢,那麽就說明不是中國,因為中國最早在武漢發現了病毒。


如果病毒源頭不是武漢海鮮市場,那麽就是在武漢別的地方,比如那個啥啥。


前一種說法說的是病毒不在中國,後一種說法是病毒不在中國的某一個地方。


啊呀,這差別太大了。


我該信誰的?


我當然相信央視的。


對那種攻擊央視的行為,我非常氣憤!!

不管你說得天花亂墜,我只相信央視的。


央視是國家級的大媒體,它會騙我嗎?


它從來從不會騙我的。


它說新聞聯播晚上7點開,果然是晚上七點開;它說百姓喜迎油價上漲,那肯定是喜迎油價上漲;它說美國和中國風雨同舟,那肯定就是風雨同舟;它說美國荒唐得令人噴飯,那肯定就是荒唐得令人噴飯;它說P2P是理財新概念,那肯定就是理財新概念;它說P2P是非法行為,那就是非法行為……


央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我最愛看的,就是央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