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的駕校教練
退役的駕校教練

前記者,自媒體人。現為一個普通的碼字分子,歡迎follow

东方神药板蓝根,简直就是永远滴神!

这两天,一则消息悄无声息地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广东家庭里几乎人手必备的板蓝根,被全国人民最最最敬爱的钟老证实了对新冠起作用。




这个消息一出来,白云山A股直接给你来个涨停板套餐。港股上涨超过 13%,合计拉升超过百亿市值。


我还能怎么说,牛逼就完事儿了。






这一幕,似乎年初的双黄连,言犹在耳。


我只想问一下那些当初买了双黄连的人,你们的双黄连喝完了么?是不是又该囤板蓝根了?




哦对了,你们如果想囤,要记得别囤错哈,记得是囤白云山的噢,别想之前双黄连那样,弄出一系列笑话哈。



话又说回来,这场关于病毒的战役,我们已经打了快一年了。周而复始,就连张文宏教授也不止一次强调,我们要做好与病毒共存的准备,秋冬之际随时引发第二波疫情!连世卫总干事谭德赛都表示: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但在生活充满昏暗之际,总会有天使,将一束光射了进来,如同在雪地里雪地里,给困于冻饿奄奄一息的人们带来干柴和火种!


没错,这个天使就是咱们敬爱的钟老。继之前的莲花清瘟后,钟老宣布经过团队一系列的体外研究初步发现,白云山复方板蓝根颗粒对新冠病毒有效。


这里要画几个重点。


第一个重点,这是体外研究


什么意思呢?


意思就是,这玩意不是给你内服的,别傻乎乎的一天冲好几包拿去喝。


那你可能就会问了,板蓝根冲剂不内服,那咋用啊?


很简单嘛,比如拿来泡澡不就得了?


这里我建议啊,如果稍微有那么点意识的商家,赶紧跟白云山合作一波,搞点+能量营销,出点什么板蓝根肥皂,板蓝根沐浴液啥的,保准把这一年亏的钱都赚了回来。





第二个重点,这只是初步发现


不愧是专家,说话非常严谨。


真的,板蓝根不仅对新冠病毒有效,早在17年前,板蓝根就被证实了对非典有效。那时候带给我们希望火种的,依然是我们敬爱的钟老。




你以为板蓝根就只有这点功效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板蓝根不仅能狙击登革热。




还能预防手足口病。




防一波禽流感。




还能防甲流。




按我说,印度那些个啥喝牛尿防新冠,全都是些歪门邪道,赶紧来跟我们进口一些板蓝根,保你一生平安。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点到为止。说多了你懂的,更多时间留给你们,在底下评论区和我一起讨论吧~


我只想说一点,其实很多正确的话,都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正确。


所以啊,钟老的良苦用心我非常能感同身受,希望大家理解下钟老,顺便也理解下我。(手打狗头续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