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我那青澀的初戀-怦然心動的時刻

唸小學的大女兒,前些日子跟我們分享,班上同學誰跟誰是男女朋友!乍聽之下不免被嚇了一跳,現在的小朋友這麼早就交男女朋友了呀?不過想想,小時候班上有些同學也會私底下告訴朋友心儀的對象,然後就被傳開「誰誰誰喜歡某某某」,三不五時就被拿來笑一笑,真是青春無敵呀!

隨著年齡增長,難免對異性有不一樣的感覺和好奇,只是在升學壓力下,成為考試後面的背景音樂,但就像電視偶像劇一樣,命運總會像個巧合,悄悄的在某個轉角出現。

我第一次「怦然心動」的感覺,突如其來的出現在國一分班的夏日下午。

那時,在下課時的吵雜聲中,忽然,俏麗的短髮和清秀的面孔,映入我的視線,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頓時教室裡的聲音像消音了一樣,沒人告訴過我這樣的感覺,我未曾體會過,但當下我知道,那就是所謂的「心動」!

喜歡遠遠看著她,害怕接近她,因為會突然心跳加速、結結巴巴不知所云,加上我有立馬臉紅的特殊技能,沒多少功夫身邊的友人,就猜出少男羞澀的心聲。

想當然,八卦的傳播速度遠比光速還快,搖身成為大家娛樂的話題,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接近她,轉眼國中生涯結束,上了高中各分東西,偶有聯繫,但幾乎沒有見面。

那一幕令我「怦然心動」的身影依然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故事到這還沒有結束,命運再度奇蹟的出現,在大學時期我們再次聯繫上,一切的一切,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們最後成為男女朋友,現在則是相依伴的「牽手」,屬於我們故事持續進行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許妳的諾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