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老爸與他的前世情人》久違的建國花市

久違了!距離第一次來建國花市時,已經過了15年左右,歲月不饒人啊!

記得頭一次來時,被滿滿的人潮嚇了一跳,未免也太多攤商了吧!

一路的花草植物琳琅滿目,看都看不完,跟當時還不是老婆的女友,一路逛呀逛,外行的看熱鬧,也挺不錯的!最後還下手買了一個小魚缸,擺設了幾株水草和幾條孔雀魚,只是孔雀魚水土不服,沒多久就陣亡了。

時隔多年,再次蒞臨,身邊多了兩個小傢伙,逛起來很不一樣,小女兒一路驚嘆不已,「爸比~那花好漂亮哦!還有那邊有小小仙人掌耶!好可愛哦!」兩個小女孩對著迷你仙人掌盆栽,你一句我一句,離不開「好可愛」和「我想要」,最後凹不過兩個左右撒嬌,讓她們各自挑一個,當做第一次來建國花市的紀念品吧!

雖然自己在頂樓有種一些小盆栽,但跟花市裡的「綠手指」相比,跟本就沒得比,嬌嫩的植物到我手裡,好像生活過的不太好,真是奇怪,只有耐活的經得起我的摧殘!所以花市裡許多好美的植物,我都用眼睛欣賞。

不過,不小心被我看到,有在賣「食茱萸」,俗稱「刺蔥」,一直都想種,但就沒遇過有花店在賣,竟然在這裡被我瞄到,二話不說就買了。

最終,小的買仙人掌,老的買刺蔥,共同點除了「通通有刺」,另一個是我們都很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