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十真一假-是個真男人(一假宣布)

公布答案的時刻來臨囉!

大家選的答案裏頭有No.1、No.3、No.5、No.7、No.9、No.10、No.11,其中No.5最多人選,正確答案是~~~~~No.10!恭喜喵巫和黑眼圈女孩答對了!太厲害了!

確實在會計和郵差這兩個工作反差很大,大多數的人在職涯轉換的時候並不會這樣選擇。好好的內勤不做,跑來做累得要命的外勤,到底是為什麼呢?這個問題在郵局外勤第二階段面試的時候,當時的三位面試官,問了3個問題,通通環繞在這個疑問上。其中一個還希望我去考內勤比較學以致用,當下呢…其實我心裡很清楚,面試成績不會太高,因為他們可能會怕我做不長久,浪費彼此的時間,而成績下來也正如預期,僅僅只有63分!幸好筆試考得不錯,要不就會名落孫山了。

這當中,我不考內勤的關鍵原因呢?就在No.10,其實我的英文能力只能算普普,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想轉換跑道時,不選擇考內勤,因為內勤分數彼此之間差異不大,上榜與落榜差距非常的小,我的英文要是差人家3~4分就等同宣告落榜囉!再加上有No.1那段被操得跟黑炭一樣的經歷,所以才會選擇考外勤!

現在在郵局外勤服務了也近3年了,雖然勞動力大,又得風吹日晒雨淋被狗追,不過熬過前段適應期後,其實也還算不錯!

謝謝 @喵巫 @馬小略 @晴夏LS @巫絲貓 @風翔萬里 @夢貘 @阿達 @Coreyinriver @阿蘇 @鼻子說 @簡樂阿蘭 @IrisChen @我的名字叫红 @janicechua @DrThankYouC @wilhb81 @黑眼圈女孩 @ericet @凌于深渊 @開心脫殼秀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活動,一直以來,我潛水比較多,這個十真一假的活動有點像正式的跟大家自我介紹外,也讓我對這邊開始有種歸屬感,愈來愈有寫作的動力!

多謝米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不會游泳,在當兵時卻抽到兩棲訓(水下作業),吃了不少苦、喝了不少水,有幸最後游泳學會了,也學會潛水的技巧。

2.喜好籃球,是籃球迷、湖人迷、也是kobe迷。

3.與老婆是從小六相識,至今24個年頭,多少回憶呀~

4.會計系畢業,在會計師事務所服務了6年,也在一般公司當4年會計。

5.現在是騎著小野狼,穿梭街頭巷弄,不畏風吹日晒雨淋被狗追,認真遞送郵件的小綠綠。

6.有兩個小千金活潑又貼心,總是嫌我的肥油太多。

7.喜好美食,因為愛吃也練就一身還可以的廚藝,老婆卻完全不會做菜。

8.愛拈花惹草,種種植物,享受植物慢慢成長的樂趣,以及寧靜的片刻。

9.年紀越大,除了頂上的頭髮越來越少,身邊的好友也越來越少,但怡然自得。

10.英文能力還不錯,多益考了850,聽聽ICRT是每天的興趣。

11.有些微的潔癖,對於髒亂的忍受度不太高,偏偏家裡其他成員都比我高太多,這些甜蜜的負荷就由我買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