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我人生最後的24小時

人生如過往雲煙

常有人感嘆“人啊!不知道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在看到許多意外的消息時,難免也會有這樣的感慨。

如果能夠知道自己只剩24小時,自己最想做什麼呢?

其實這樣的議題讓我覺得十分的矛盾,如果不知道自己所剩不多的時間,是不是會有來不及跟所愛的人告別的遺憾呢?

可是如果自己只剩24小時,我應該會很恐慌吧!什麼?只有24小時?神啊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是我?而且只有24小時?能不能再多幾年?幾個月?幾天行不行?

好吧!如果真的只剩24小時,那就得勉為其難接受事實,想想剩下的時間我想跟誰度過。

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吧!

畢竟人到了最後權力、錢財都已經不足為戀,這些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是吧!

只有親情是最放不下的了。我會希望能平靜的跟往日一樣,跟親愛的家人聊聊天,告訴他們我很愛你們,不要因為我的離開太過悲傷,只要記得我們曾經一同度過的時光,我不確定有沒有另一個世界,如果有,我會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著你們,簡便的手續即可火化,不須要多餘的儀式,也不用發訃聞,靜靜的讓我離開!

世界在進步,醫療在進步,或許那天,我們真的可以知道自己所剩的歲月,哪怕只剩24小時還是48小時,都好。但是,如果真有那天,我能不能心平氣和的度過最後的24小時呢?我不知道,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