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十真一假】是個真男人 (Liker ID: mua31028)

十真一假的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看到眾多響應者提筆分享。

我也忍不住來"參一腳",湊湊熱鬧跟大家講講小弟個人的經歷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不會游泳,在當兵時卻抽到兩棲訓(水下作業),吃了不少苦、喝了不少水,有幸最後游泳學會了,也學會潛水的技巧。

2.喜好籃球,是籃球迷、湖人迷、也是kobe迷。

3.與老婆是從小六相識,至今24個年頭,多少回憶呀~

4.會計系畢業,在會計師事務所服務了6年,也在一般公司當4年會計。

5.現在是騎著小野狼,穿梭街頭巷弄,不畏風吹日晒雨淋被狗追,認真遞送郵件的小綠綠。

6.有兩個小千金活潑又貼心,總是嫌我的肥油太多。

7.喜好美食,因為愛吃也練就一身還可以的廚藝,老婆卻完全不會做菜。

8.愛拈花惹草,種種植物,享受植物慢慢成長的樂趣,以及寧靜的片刻。

9.年紀越大,除了頂上的頭髮越來越少,身邊的好友也越來越少,但怡然自得。

10.英文能力還不錯,多益考了850,聽聽ICRT是每天的興趣。

11.有些微的潔癖,對於髒亂的忍受度不太高,偏偏家裡其他成員都比我高太多,這些甜蜜的負荷就由我買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看官們!有沒有猜到哪一個是假的呢?!

柯南的偵探能力,福爾摩斯抽絲剝繭的技巧,嗯~我想猜中的一定是有"樂透頭獎"的運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