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我的第一次」當爸的感覺

某天下班準備洗澡時,發現浴室的洗手台上有一支「溫度計」。

但看起來又不太像是溫度計,中間顯示的地方有兩條線,也沒有任何數字或刻度。

老婆在旁偷偷看著我,好像期待著什麼,傻不愣登的我問她:「怎麼會有玩具溫度計?」她稍微愣了一下,拿出一張黑色的「底片」,上面看不出來拍了什麼,這是什麼特殊底片嗎?

老婆見我一臉納悶樣,才跟我說:「那一支是驗孕棒,這一張是超音波照!」我才頓時反應過來,什麼~原來我要升格當爸了!老婆說,這兩個是要放在這「給我驚喜的!」,誰知道…我完全看不懂暗號!

老婆問我:「知道自己要當爸爸了,有什麼感想呢?」

老實說,當下有種「真的假的?」的不確實感,很快的又轉變成興奮,太棒了~我要當爸爸了!接下來,開始迎接人生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陪老婆去產檢,坐在婦產科門診的感覺。

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內心激動雀躍的感覺。

第一次準備寶寶的物品,每樣東西都是迷你號的感覺。

第一次請陪產假,陪著老婆進手術房門,不知道怎麼要跟老婆說什麼,她要進去受難,我只能坐在手術房外等著,擔心老婆的感覺,又期待寶寶的感覺。

當上新手爸爸遇到的每個第一次,也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