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世客
哀世客

97年的馬來西亞人。基督徒。同志。記錄與哀歎。 從出身、經歷、文字與想法來看,總覺得自己處於社會的、文學圈子的、政治的邊緣。這似咒詛,又似祝福,唯有不停地書寫,讓自己感受自身的存在。

〈紅日〉

红得烧人的夕阳
无温
像是一具将死的尸体
在火堆旁
用温度隐藏自己的死亡
一朵牡丹盛放在他的阴囊
魂魄于北风的路径 游走
那时 毫无预警
他还游荡在女人的乳房
吸吮 咬牙 拉扯
乳汁成血 晕染他黑色的双眸
空洞 如暮 失温 暗沉 迎接黑暗

他的嘴里还在念叨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瞬间变形成貘
起身 笨拙地走 
缓慢地     一直走
升温 
“我是活着,我是活着!”
从脑海传至喉头
然后扭曲
“嗷嗷,呼噜噜” 
“嗷嗷,呼噜噜” 
“嗷嗷,呼噜噜” 
“嗷嗷,呼噜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