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世客
哀世客

97年的馬來西亞人。基督徒。同志。記錄與哀歎。 從出身、經歷、文字與想法來看,總覺得自己處於社會的、文學圈子的、政治的邊緣。這似咒詛,又似祝福,唯有不停地書寫,讓自己感受自身的存在。

〈羁绊〉

我看着你你看着你失去的
自由 是我以你生命的缘故
抢夺而去 
在你来不及预料之时 

手腕上的绳 我也为自己系上
意图以此 提醒我 和你
我曾
从你生命带走了些什么

你我的灵魂都被禁锢
我承认 我有意要将你囚禁
于破损的躯体           但我不忍 
唯有让绳提醒 我偷过你的什么
必须还于你 因此
让今日的你属于你
至少我还有着
昨日的你

然
剪落的碎发粘黏在赤裸的身
似乎还依恋
与它共通的编码
以水冲洗
让碎发流入下水道
然而 在滋长的
一样还需再被剪落
没有停留的永恒
此刻我没有了你
也没有再偷去任何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