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Jasmine

一個喜歡透過寫作分享故事的人。

最近的心情

最近好像很忙,卻又不太清楚自己在忙什麼,有一種逼迫自己變得很忙的感覺,好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多餘的其他事情。

可愈是不讓自己想,就愈是控制不了,最後反而累壞了自己,得不償失。

其實我不太願意麻煩別人,打擾別人。我知道太過經常在別人面前表現得情緒化,會引來反感。就算關係再好,時間久了,也會產生綁架朋友而達到為自己療傷目的的奇怪感覺。情緒是抒發了,但從根本上來說,也解決不了問題。

我以為一段時間後,我就會明事理地離開,慢慢淡出。說得容易,其實很難。沒辦法,人本來就是感情生物,所有“對自己好的道理”都不太適合應用在人類的天性,所以我們很常做出錯誤的決定。不過,即使決定是愚蠢的,卻也怨不得別人,一切都是自己內心的選擇。


對的時間,對的人,這是無比珍貴的難得緣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