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Jasmine

一個喜歡透過寫作分享故事的人。

關於自己的那點兒事-第一篇文章

新人的第一篇文章,想了想,還是來點兒自我介紹,讓大家對我有些了解會比較好吧。

說實話,對於自己的人生目標,並沒有特別明確的方向。想當初DSE失了手,於是選擇了一科本人沒有什麼興趣的專業,荒廢了一年,兩年,才逐漸意識到該是時候思考未來的道路了。可仔細想想,才驚覺原來自己根本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拿得出檯面。應該有很多人會有和我一樣的迷茫吧,而且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一樣的。

不過,也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做好自己的本份,好好讀書,然後不斷發掘自己真正喜歡的,就可以了。其實,要說有什麼興趣,我還是能夠說出來的。雖然不是很厲害很頂尖,但一直在默默努力著。

我喜歡跳舞,開心就跳舞,不開心也跳舞。舞蹈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讓我的性格變得更加外向,還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做付出的值得。自己腦海裡想像的畫面,透過舞蹈完整呈現出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藝術的表達不僅僅只有完整這一個單一項,我自己的理解,是希望完整呈現之餘,也能夠帶給觀眾共鳴。要達到這樣的高度,是很困難的。不過,我喜歡跳舞,所以願意用一點一滴的汗水換來小小卻又意義非凡的進步。

我也喜歡寫作,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東西的習慣了。因為不需要,所以放下了好一陣子,但是,我發現我不過是把自己的筆偷偷藏在了書桌某一個看不見的角落裡,這隻筆實際上還是存在的。說實話,寫作是很隨心的,什麼時候有靈感了,拿起筆揮灑幾下,一篇文章就誕生了;但如果為自己的寫作限制了一些條件,那就會變得非常痛苦了。就比如我本人非常佩服全職作者,因為寫作本身就是生命的付出,而全職作者就是在不斷透支著自己的生命。

但是,這並不能成為我的藉口,所以才創作了Matters帳號,我相信Matters能夠為我提供一個透過寫作分享不同故事的動力。

雖然說我只是抱著一個分享故事的心態,但是文字的力量是不可以被低估的,希望我分享的作品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