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Jasmine

I would like to write down some moments worth remembering.

出门去

今天算是第一天,开始恢复社交生活。瑜伽馆关闭了60多天,终于开馆了,上午去锻炼了1个小时,在家里偶尔会练习一下,都是僵硬的肩颈,机械的动作。在老师的指导下,身体一下子就松驰下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动作的流畅,心情的放松。能遇到这样一个段位,境界都处于高地的好老师,真是幸运。老师说,不必去想你会到达一个什么段位,就这样自如地向前走,你想要的一切,会自然而然地而来。真羡慕老师的状态,轻盈的体态,清澈的心境,从容的生活---弹弹琴,喝喝茶,画点小画,规律的瑜伽练习。练完,聊了一下当前的全球疫情,觉得不乐观,既然一切不在掌控之中,不如以平静的心态去珍惜宝贵的时光。

老公的同学带着两个同事 从成都 出差来此,约他火锅馆聚会,他马上去了,还说,同学都没有顾虑他是否带毒,他怎能辜负这种信任?哎,令人担心。地方主管带头下馆子,号召大家去餐馆就餐,为全面复工做准备,很多人,早就忍不住了,立刻响应,奔向各大餐馆,猜拳行令,开始狂欢,家附近的两个大型火锅店被熙熙攘攘,一波接一波的人群占领了。我属于胆子小的,很害怕这种无所畏惧。

很羡慕我们同一栋楼的邻居夫妇,非常谨慎地保持着对病毒的戒备心态,一致对外,不聚会,不堂食,一起锻炼,形影不离,但从不大意。全球疫情如火如荼,我们真的能够恢复到春节前无拘无束,肆意飞扬的生活吗?心理隐隐不安,希望是我多虑了。好在大多数人还是不松懈,一直不敢摘下口罩,老公又在网上团购了100个,天气热起来后,也没有办法戴了,希望那时候可以彻底放心了。

想在阳光灿烂时候,去植物园看看花,桃花,樱花都开过了,杜鹃正当时,回到大自然中,心情会立刻好起来。

想找个人陪着我去看看花,晒晒太阳,美来的时候,一切都是虚妄。

老爸老妈从城里回到了农村小院,他们实在受不了城里天天戴口罩,无法到处走动的情形了。今天打电话给老妈,她说,农村太好了,各种花相继盛开,可以到处走了,去山里挖野菜,做养生清粥,非常惬意。好想飞回去,可惜我们马上要开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