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吃貨
小食吃貨

東京生活進行式 用食物療癒生活

來去山形玩

(编辑过)

2021年,疫情稍稍緩和跟先生一起到山形去旅行了,我那時候的想法是大家好像都是往南方去所以我就選了東北,沒想到意外還是蠻多人的搭新幹線的時候左右都是人,比起搭飛機國內旅行的話我比較喜歡新幹線(但是真的頗貴)

新幹線上的風景

抵達山形站時中午左右,這次我們有租車,拿了車就馬上準備開始覓食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肉食主義者(笑,山形的第一餐就選擇了山形牛當作午餐,先生看了評價挺好的就決定去這間餐廳了(餐廳名字是山牛),由於是假日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但真的是值得等待的!進店之後剛好被分到有客室的位子挺開心的,位子很大跟其他客人的有稍微隔開一點點,菜單上的食物看起來都太好吃了,我都挑花了眼,最後選了一個牛的各種部位都可以吃到的定食。重點是這個定食在我覺得在東京應該會更貴(這份是3,850円)

山形牛

肉真的太軟嫩了,不沾醬也非常好吃。油脂的部分非常好吃沒有那種很膩的感覺。接著順便還偷嚐了一下先生點的牛排微烤一下沾一下芥末,天啊真的是太美味了覺得置身天堂。

山形牛牛排

通常旅行對我來說吃是最重要,風景就是一個陪襯(喂)。接著就驅車前往熊野神社,剛好去的時候是秋天,有一顆非常大的銀杏樹,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夕陽西下襯著一點陽光很美。楓葉也都紅了。

銀杏樹
楓葉🍁

正值秋冬所以天暗的蠻快,訂的飯店在山裡如果不快點去擔心晚上開車危險,早上也起的蠻早的想說早點過去入住可以去泡溫泉。因為是山路安全起見先生就慢慢的開,到達飯店外頭已經是全黑了,由於店家告知20時最後供餐時間,就馬上先來吃飯了,一桌滿滿的依舊有山形牛🐮。飯後稍作休息接著就去泡溫泉了,房間是沒有設置浴室的,溫泉是一間的那種要去前台看有沒有空,拿牌子掛在門口就可以進去洗了。洗完後還有免費的牛奶和咖啡牛奶,我通常看到的是要自己花錢買的,所以這點還不錯。第一天的山形旅就這樣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