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flower
Janeflower

分享1、个人自由写作;2、心理学;3、加拿大生活点滴等

共时性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都很难解释,心越来越臣服。以前曾经有个阶段是学习量子能量课程之后也有过这样的时候,那时候有些hold不住,开始好好踏实学习心理学,因为那时候心还有许多恐惧和困惑,如今心里越来越踏实了。

我前几天开始很喜欢崔妮蒂这个英文名字,以前我一直是简,和我中文名字谐音,那天好奇输入崔妮蒂名字,是出现了三位一体,简是仁慈的上帝,后来又跳出一个说是还有几个类似的名字夏洛特,其实西方很多英文名字都与宗教有关,我也没有太在意。只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就太有共时性了。

学校发的邮件说有义工到学校和儿子谈话,愿意教他英文,她的名字是Mary Charlotte,玛丽夏洛特。John和她通过电话,她非常欢迎儿子去她家一周三次练习英文听书读写。她坚持不收费用。约好是下周一开始。今天中午她打来电话给我,希望我可以带任何儿子喜欢的书过去,临了,她突然问我,我们是否几年前在教堂见过。刚搬来的时候,我加入过教堂的合唱团,我是唯一的华人面孔所以她记得我。

我中午放下电话就带儿子去图书馆借书,我家里有《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曾和他讲过,我问他是否要带那本去,他说喜欢卡通,我问了下图书馆,其实没抱什么希望,结果图书馆的人随手就拿了一本说,就是这本,英文原名是炼金术。

回到家中,我开始坐下来细想这一系列的发生真的是不可思议,到现在我还想不起玛丽夏洛特的样子,不过心已经有很深的连接。

联想到最近的咨询,来访说的话和塔罗冥想书中的话很像,他说谈完这几次,好像被神亲了一下,顿悟了,然后说了一堆,我当时其实内心很震动,但还是要维持咨询师身份,我就说看起来你的抑郁这些问题都好了,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探索。他说他想持续咨询,因为这样的空间可以释放他在工作中的许多压力。结合今天夏洛特的电话,和一系列的发生,想到昨天“节制”章节的天使的信息,如果说当我内心打开,为迎接恩典,诚心祈祷,这是门,这是道路的话,事情就都说得通了。不然又如何解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