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flower
Janeflower

分享1、个人自由写作;2、心理学;3、加拿大生活点滴等

疗愈心灵的蜂鸟能量

观看鸟儿是一项疗愈的静心,它可以带你的心进入大自然,聆听鸟儿的声音,鸟鸣是音乐最神圣的形式,它们歌唱的是天使与天堂的歌,鸟鸣声会修补破碎的灵魂并翻转疾病,这是因为这些旋律的频率会与我们的DNA产生深层的共振,因而得以在细胞层面重组身体。若你带着尊敬与感恩的心聆听鸟鸣,不把它们视为理所当然,你的人生绝对会开始转变。

为何观看鸟儿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在地球上,我们的灵魂会被囚禁、灵性会被压抑,而当我们亲眼看着鸟儿自由飞翔,就能激发与解放灵性,并打破灵魂的牢笼。此外,鸟只会停留在它认为安全的地区--若那个地点不安全,它也有能力振翅飞走。当我们注意看着鸟儿是如何降落在一根树枝或地上,就能启动自己的疗愈,并增强我们灵魂中的安全感。

若你寻找的是疗愈、觉醒、与神性连接、灵性、智慧、热情、知识,与了解你的更大使命,那么别从猫头鹰身上去找,该找的是蜂鸟。把猫头鹰当作一种神圣美丽的生物来欣赏,但你可以从蜂鸟身上得到深刻的影响。它是日行性的鸟,以地球上的花蜜为食,吸完花蜜再为花授粉,这是最具灵性的进食方式,且展现了最伟大的智慧。

为了疗愈,别像只猫头鹰一样白天睡觉是非常重要的,反而要遵循蜂鸟的教导,晚上睡觉。(需要的话,白天可以小睡片刻)。

蜂鸟是光之工作者,每当你看见一只蜂鸟,要将它视为光的真实神圣象征,看着它像仙女般散播天使的神圣光芒,让它净化你的思想与意念,然后送给那只蜂鸟一个祝福或祈祷,它会把你的讯息带给正确的接受者。     ----以上摘录《医疗灵媒-慢性与难解疾病背后的秘密,以及健康的终极之道》P441页

我在每天工作的窗前挂了蜂鸟的喂鸟盒,还有一个喂食其他鸟儿的谷类架子,我负责蜂鸟的糖水,我们伴侣负责喂食其他鸟类。蜂鸟的糖水要严格按1:4的白糖和凉开水的比例,不可以是蜂蜜,二天换一次糖水,清洁盒子。看着鸟儿们喝水和啄食,真的是一种享受,尤其是白天,蜂鸟们络绎不绝的扇动它们高振动频率的翅膀悬浮或喝水,有的翠绿色,有的红色,小小精灵,美丽极了,我也觉得滋养和恩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