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ᴄᴜʀɪᴏsɪᴛʏ | ʟɪᴠɪɴɢ ɪɴ ᴄᴀ|記錄一些在洛杉磯的生活點滴 哦對,喜歡動筆寫字與畫畫、看書,活生生的筆記控,正在尋找自己的創作風格中 愛畫畫 ig@hi.littleidea 蝸居: janesu.studio 隨筆紀錄 fb@san3pollos

台灣味美食地圖砲 @ 洛杉磯

住在洛杉磯也一年多了,前陣子商家紛紛Reopen,吃到更多很道地的台灣菜,想分享給未來要來洛杉磯的朋友們

其實是剛好Teng的學長來LA找我們玩,就帶他一起爆吃洛杉磯這邊的台灣美食

美食,確實是一個可以解鄉愁的神藥

上次回台灣 記得是2020總統大選,然後從Illinois搬到LA後,待越久,那股鄉愁好像越來越淡....或許是這些食物填補了那股愁滋味。

前陣子,在這邊的五十嵐居然點到混珠,當下令我驚訝不已;我的大陸朋友,她在高中的回憶是“一點點”(在大陸的五十嵐),最近他搬去北加,也喝了這邊的五十嵐,我問他覺得怎麼樣?他說恨不得多點十杯!可見真的品質有把持住

再來是黑糖粉圓之幸福堂,老實說,我在台灣從來沒喝過,因為他們只有賣奶,沒有賣純茶的。但最近在Rowland Heights新開的幸福堂,讓我很好奇,很多人排隊,然後可以看到店員現煮珍珠(微療癒),有一次還點了金箔款,真是太浮誇。

整體喝起來就是,兩三口就吸完了,肚子很幸福之外,也很幸福肥~


店員感覺很緊張

巷口 Taiwan Corner Cafe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他們連炸物的包裝都是用那種夜市專用的紙袋,很到位!而且居然吃得到芋頭糕(就是鹹酥雞店會賣的那種鹹芋頭塊),我內心在感動落淚,從沒想過這種冷門食物會上架,哈哈

如果以後有出炸湯圓的話(偷偷許願),那我真的會再被驚艷一次。

以上


這邊是店家的地址們:https://goo.gl/maps/pNLZXfv9aYrjBrwM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