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ᴄᴜʀɪᴏsɪᴛʏ | ʟɪᴠɪɴɢ ɪɴ ᴄᴀ|記錄一些在洛杉磯的生活點滴 哦對,喜歡動筆寫字與畫畫、看書,活生生的筆記控,正在尋找自己的創作風格中 愛畫畫 ig@hi.littleidea 蝸居: janesu.studio 隨筆紀錄 fb@san3pollos

我與Weed的邂逅

(危險發言,慎入)

大概是一年前,是第一次接觸到weed,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興趣,就覺得沒什麼吸引力吧

也聽過朋友說,吸完weed的感覺,就是...會抓不準距離感(當下無法感受)

後來算是被朋友影響,聽聞朋友各種奇妙的過程,引起了我的好奇,就嘗試了一下。


第一次,其實不太能感受到舒服、享受的感覺,

算是有一點大腦在跟weed對抗,或是說大腦在適應著weed的到來,

不過能感覺到的是,感官放大、時間感消失,尤其是聽冥想音樂,會特別特別愉悅,然後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後來跟朋友一起偶爾啟動weed party,每次品嘗的類別都不一樣 因為來源不是我選的,無法控制品管 XD

有些種類是會讓你一直想吃東西,有些會讓你變得平靜、想睡覺,

有些則是會讓你躁、會想要動身體,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也滿有趣的


通常吸/吃完,效果不會馬上出來,差不多30-40分鐘後才漸漸有感覺,

那種感覺是隱隱約約、不知不覺,默默地爬到你身上來的那樣子,

發揮效果時,會有後腦勺背往後拉的感覺,些微緊緊的,之後才會正式失智起來

失智後,通常我的眼睛會有血絲,眼神會改變,變得渙散(變得更加空靈?!)


那...什麼是失智的感覺?

大概就是,別人說一句話,沒有辦法馬上吸收,

需要三到五秒的時間來消化,然後會問對方說,你剛剛是說了blah blah blah嗎?

難以具體形容,不過朋友跟我都有經歷過這種體驗—“你會飛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屬於自己的世界”

這個moment,非常、非常美好,有一種升上天的感覺,沒有精神上的束縛與枷鎖。


通常,一群朋友的weed party都很搞笑,各種荒唐的事情發生,

像是一群失智的人在聊天,其實各自都在自己的天堂翱翔著,

我們所講出來的話,毫無connect,真的是各講各的,因為有些人可能是慢一拍,有些人可能是慢半拍,頻率完全對不起來。

或是有次,我一直盯著朋友的臉看,看著看著,他的臉會開始變形,如之前看著男性朋友,看久了發現為什麼他有畫眼線跟眼睫毛,害我一直狂笑(這一切是假象)

哦對,如果不小心笑出來,就會一直想笑,類似笑的開關被打開,很難控制笑的反應,想要憋笑但憋不成。



而朋友們也有一些有趣的反應,

像是吃到比較會產生過動的品種,友人開始不自覺地擺動,左右搖擺,然後會越擺越大,一開始40度,慢慢晃到135度,(音浪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看著看這也是很逗趣呢!

還有,像是會一直不停的吃,覺得洋芋片、冰淇淋特別美味,有味覺上的改變,

常見的還有,兩個人互看,會一直傻笑,互看互笑,不知道在笑什麼鬼....!

總之,就像一群失智青年在嗨


記得有次壓力比較大(本人比較壓抑),吸完會有一種很想要發洩的感覺,但因為朋友在場,不好意思宣洩,還是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亂講話。

簡單來說,在一般情況下,感官放大,讓我特別喜歡聽冥想音樂,非常舒服與享受,然後暫時忘掉煩亂的思緒,通常晚上睡眠品質非常好,隔天可以睡到中午後。

小缺點大概就是,量過多的話,隔天可能會頭痛,嚴重一點會覺得腦部disfunctional,整個人都傻呆傻呆的,注意力不容易集中。


以上都是在美國體驗的,我覺得weed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罪惡,它讓我知道我的神經/精神是如此脆弱、如此容易被操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