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ᴄᴜʀɪᴏsɪᴛʏ | ʟɪᴠɪɴɢ ɪɴ ᴄᴀ|記錄一些在洛杉磯的生活點滴 哦對,喜歡動筆寫字與畫畫、看書,活生生的筆記控,正在尋找自己的創作風格中 愛畫畫 ig@hi.littleidea 蝸居: janesu.studio 隨筆紀錄 fb@san3pollos

讀墨 mooInk Pro 電子書平板 開箱分享

之前猶豫要不要買電子書,平常多以iPad看書為主,而看中文書的速度還是比較快,因此速速地從readmoo網站上下單,送貨速度超快的,還可以用美金支付,下單完一週後就拿到電子書了!

最近在readmoo平台上買書買的比以前勤快,加上之前萌生了買電子書的想法,只是發現能看繁體書的電子書,好像選擇有限(其實是懶惰)....

因此看了一下mooInk介紹,就有半衝動性的下單了mooInk Pro,筆記手寫功能還是很吸引我,但我還不知道是否夠實用,不過還是滿喜歡大螢幕的,雖然難以一手掌握就是了

一開始訂單上地址的公寓號碼被填寫錯了,趕快找客服幫忙,還好有順利拿到它

客服說海外訂單都是週二統一寄出,週四就收到,他們是用DHL Express,果真是快,不過運費也有些貴,NTD$ 800。

紙質包裝好讚

非常極簡的配備們,心裡偷偷想說,如果是Type C就好了,感覺會高級一階(誤)

電子書與他的小夥伴

給筆做個特寫吧,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筆,算質感不錯,

且可以吸附在電子書旁邊,這樣就不容易遺失它,

這包組合有附三個筆芯,滿貼心的,如果不常做筆記,我想....耗損的速度應該不會太快

一筆獨秀

實體真的很輕......因為我之前沒有使用電子書的經驗,這是第一次

我之前常使用的是iPad,所以,我真的覺得 超 輕 薄 !(太誇張了)

電子書很瘦,249.7g

有點好奇到底有多大,其實就是10.3寸(官網寫的)

我把它拿來跟iPad Pro比較一下,差不多差不多

表面積不相上下;體重差很多

接下來是一些具體的操作,

整體來說,我應該會給他80分,中規中舉,我相信他之後會有更厲害的版本推出~

畫線微卡

畫線中.....*請忽略後面電視背景音樂

還算順暢地做筆記

用內建的筆記App做筆記中.... (*請再次忽略背景音樂聲音)

慢跑速度的翻頁中

可能是用iPad看電子書看慣了,所以覺得這翻頁速度頗慢的,我應該會慢慢適應它

刷刷刷.....(

小結

最大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可以收看繁體中文書,因為在美國想看中文書時,實在是不是那麼容易與隨手可得。

關於硬體與軟體上的功能,我覺得都還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希望readmoo可以做出更好的下一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