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Hey,babe.

你說你是一定會下來高雄的

我說為什麼

你說只會是想見你


我寄給你的雙糕潤

因為家人說太甜

你默默吃掉十條

我都為你的血糖擔憂


本來要打電話罵你一頓

因為答應好的約會你沒辦法陪我

聽到你深自肺腑的咳嗽聲

我的心就融化似春天的雪


習慣不同的我們倆

存在著許多差異


我喜歡找朋友討論事情研究動機

你喜歡把悲傷留給自己散發快樂


我喜歡苦苦的巧克力

你喜歡甜甜的糖果們


越了解你就越陷入你

脆弱、堅強;熱情、冷漠;敏感、豁達。

每一部分都組成了你,也都是你。


不在乎別人談論是非的我

遇上了在意別人想法的你

你讓我學習包容差異存在


為你拭乾雨濕瀏海的那一吻

依偎著彼此的溫暖那瞬間

烙印在我心尖


與你在一起是我最美好的事情,三個月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