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小貓咪與小公主

「那讓我來吧…」他一翻身覆在我之上。

我期待與他身心結合的那瞬間…

他充滿我的那一刻,憋住的那口氣瞬間宣洩而出。

「嗯…」

我堅持買隱形眼鏡就是想看著他,與我作愛的瞬間。

我攀住他的項頸,承受著他一次次的衝擊,口鼻中竄出的嚶嚀不由自主。


「會不會太粗暴…」他低聲問我。

「嗯…不會…」我幾乎是沒有思考的就回答,還可以更粗暴一些…

喜歡著彼此的兩人,這種時刻僅能以水乳交融形容。


他停了下來,我望著他…

他輕聲道,「好像不是我的…我的身體還不習慣,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總是如此溫柔的他,即使不是平常的習慣,依舊遷就我的他,我也想給萬般包容。

「沒關係…慢慢來…」我抹著他出汗的額頭,順了順他的髮。


他躺了下來,皺著眉好像很沮喪。

我側身靠著他,輕吻著他的臉頰。

他望著他的…「我可以…拔下來嗎?」

「不行,這一個一百塊。」我就是想逗逗他。

「阿…一百塊…」他崩潰似的,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壞。

但我伸手觸了一下,嗯是乾掉的。「好啦,可以拔掉啦,是乾的,我會痛。」


我靈機一動,換了一款別的。

他手抓著,我帶著他,像個老師教學中。

兩個人一起作著學習著的感覺,很棒。


須臾,我們續戰。

我匍匐在他的身上,他從下而上的…

手撐著床,我頭埋在他的肩窩處,大口喘氣…

「舒服嗎?」他低聲問著我…「這樣妳比較省力對吧?」

「嗯…舒服…」我一邊出聲,怎麼有空說話啦,可惡…

「你手在抖…」他抓著我手,我都沒意識到我抖。

「人家是女生嘛…手沒力阿…」

「我們換個姿勢吧?從後面…」

這姿勢讓我感覺特別強烈,我俯身將臀部推高,這樣一來我也可以趴著不累,哈。

他不時呼應著我的呻吟聲,讓我也察覺了他的感受,傳遞了他的歡愉。

爾後他竟抓住了我的雙手,這樣增加了施力點的他,似乎更加深入…

就在我發覺有觸電般的酥麻蔓延在我的下身時,他突然…

「哦我快不行了,我們換一下,你躺正面。」

工作了一天又狂奔趕高鐵的我,一秒趴下,呼。

但我其實最喜歡正躺,面對面的我們,更加有作愛的感覺,而不是have sex.


「會不會腿痠?」他將我的兩小腿往內推,放在我自己的大腿上。

他手夾著我,這樣似乎我就不用舉的太費力。

「嗯…不會。」這時我想,我真是喜歡你,我的小貓咪。總是這麼為我著想…

他後俯身而上,我緊抱著他,作最後的衝刺…

鼻腔中充滿著他的味道,我吸了吸幾口。

「妳好香…」他頭也埋在我的肩窩處。我的香水就灑在後頸處。

「喜歡嗎?」

「喜歡…」他又吸了好幾大口。

「哦,我快要…快要射了」我最喜歡最後這段,用盡全力的…

「好…」我已經茫到我不知道是說給我還是射吧之類的…


我最後撫著他汗濕的背,來回的磨搓。

感受他在我身上,顫抖了五次,伴隨著他的呻吟,我有著深深的滿足感。


我不想打斷他的美好時光,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拔出來。」

「蛤?要拔出來?」

「對,會流出來。」我有時候也是很怕這麼理性的自己,一刻不鬆懈。

他起身乖乖的拔了出來,拎著他的戰果。

「咦沒想像中多…」

「你最近有…」

「沒有。」

「我說的是自瀆。」我當然知道你沒別人,小傻瓜。

「哦,沒有。是要打結嗎?」

「對。」

「我去沖澡。」

他語畢,我就轉身側躺休息,我懶到連被子都不想拉,很累…就這樣裸身…


我瞇了一陣,感覺他走了出來,緩緩的靠近我。

感覺腳底的被子被拖走,覆蓋到了我身上。

「這樣會感冒的。」他溫柔的幫我拽好了被子,然後躺了下來。

我轉身把被子帶上,把自己還有被子帶到他的身上。

腳掛在他的雙腿間,就這樣躺著,享受著溫暖的彼此。

「哩安捏ㄟ感謀。」這台語有點像外文…

「?」一下沒反應過來。

「好啦,我不會說台語,我是外省人。」他好像氣嘟嘟的。

可愛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爬上去趴在他身上,看著他微笑,他一臉懊惱。


我從下面這個角度看著他,眼睛瞇瞇的好像快睡著了。

「你累了嗎…」我戳了戳他。

「沒有!」他叮的一下把眼睛又重新張開。

我伏在他的胸前,聽著他的心跳,看他鼻孔一開一合的…

我就…把手指放了上去,掐住。

「嘖,妳幹嗎?」他皺了皺眉,意圖甩開。

「玩你的鼻子…」我笑的很可惡。

「我正在聞妳的味道,你給我掐住!」他嗅了兩下。

「噢。」我放開鼻翼,改攫住嘴。

「欸,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調皮。」他瞇著眼睛促狹的看著我。

「我一直都很調皮…嘻嘻。」他寵溺的看著我,拿我無法。


這時電話響了。

「吼,我不要接…」他竟然給我耍賴似的遮住耳朵。

這是提醒時間快到的電話,哈哈哈…

我拎起來,拿到他耳邊。

「喂…」心不甘情不願的。「好,知道了…。」我聽到話筒那邊說剩十分鐘。

我湊上去,深深的吻了他一次,翻身起來穿衣。

不管我走到哪,轉身就看到他在我的身後,看著我。

我摟住他,深深的擁抱,貪戀這一刻的溫暖。

他總是輕輕柔柔的抱我,似乎深怕弄疼我一樣…


下樓梯前,他早一步下樓,轉身側身手心向上,像騎士伸手要扶著人下馬的姿勢。

我手心向下,讓他牽著我,握著我,護著我。


讓我像是,他的薩爾達公主。

而他是我,最可愛的小貓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