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放縱

一個不愛你的女子,是不會在乎你在不在他身邊的。

甚至也不會為了你哭鬧,因為她有你無你,人生並無區別。


都要女人成熟穩重知書達禮溫柔賢淑

但男人不知

被寵著的女孩是不需要自己成熟的

當女孩經歷了某些事情

被迫成熟之後他會成為一個女人

自己長大、自己療傷、自己壯大

這樣的女人,無須你來照彿

也就是說,你的存在已無必要。


因為她的好,不是你所成就,更不需要你來幫襯。


當一個女人說著:去吧,怎樣都行,你開心就好。


有兩個涵義,一者,她對你的作為無關痛癢。

二者,你是好是壞與他無關。


這是愛嗎?在我見來並不是,而是放縱。

放縱你的人生,放縱你的性情,這是會將你寵壞的老媽子,不是娘子。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是,女人比小人更難養。


在我看來,為女人必有一事不可退讓,那就是對自己好。

我說你的不是,讓你成長,讓你懂得對我更好,是我應該盡到的規勸。

縱容你的全部,讓你糊爛糟蹋人生,沒朋友沒親人沒人愛,那叫放縱。

不是愛。


愛,必須一起成長,我們懂得從錯處中學習,如何與另一半好好相處。

與這世界好好相處,而不是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認為沒人懂就是曲高和寡。

怎不知是你書腐味臭的人迎不上面。


看一個男人快樂的時候對你多好,那不算好。

要看他氣急敗壞的時候,對你有多好,那才叫好。

一個人的修養,可從最暴躁易怒時觀察起。

追你時的樣,都不是真格的。


都是假的,女人被追求的時候,眼睛別業障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