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初戀初吻初次(限)

2023.01.11 你的生日我們的約會

「而且我還跟姑姑說目前沒有想要交女朋友。」

「你跟我聯絡不就是想跟我在一起嘛?」我哭喪著臉。

「當然是想在一起啊,只是我不想被你認為我是渣男。」哦是這樣純情的孩子啊,嘖嘖。

「我突然覺得你也是想得挺多的耶。」我皺了皺眉。我反而沒有呢。

「可以理解成你特別在乎我嗎?」我試探性的問著。

「也可以這樣解釋吧,我就是不想因為沒辦法常常陪你冷落你讓你傷心。」

「可是妳又不是去把妹,你是在工作啊!」我對工作狂是沒有意見的,因為我也是。

「我也不會去把妹齁。」你掐了掐我手。

「因為我就知道你不會,你也沒有別的妹。嘻嘻。」我探頭看了看你,繼續躺回去。

「聽著你的心跳,感覺真好。」

咚咚咚的心跳聲,似乎越來越大。

「那,我給妳選。你要我什麼都不作就走掉,還是我們來一下然後走掉,哈哈哈!」又在那邊笑嘻嘻的掩飾你的緊張,手都濕濕的了。

「我!都!不!要!我要你陪我睡覺,我一個人會怕。」耍賴+10000000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爽朗的笑聲,這樣相處很自在。

「好啦...其實...我都可以啦,你決定就好。」我選擇當個小女人吧。我嚥了嚥口水。但我想要你吻我,快點吻我,這樣貪戀一下隔了18年才見面的你,不過份吧。

突然的我的臉被輕抬了起來,一片溫暖襲上我的唇間,動作輕柔的但充滿探索慾望的巧舌就這樣滑進我的唇齒間,他口中有點淡淡的電子菸人工香料味,心窩處有種熱浪襲來,心臟碰咚碰咚的敲擊著我的胸腔,溫暖的大掌撫過我的臉頰,向下試探性的攏住我胸前的柔軟,我手勾住你的頸後,我想靠你更近一點,吻得更深一點,我想要你的全部。

換了一次氣之後,你聲音嘶啞的跟我說。「我們上去吧。」

「嗯。」我咚咚咚的跑著上樓。

「我先脫...」你遠方的聲音傳來,我羞得趕緊上去躲在被子中。

「阿你關燈啦。」我瞪著衝上來的你。長褲還真的不見了。

「哈哈哈要關燈喔!」

「要啦!」我輕輕的搥打你。

你找到了燈的按鈕,明亮輕盈的化為黑暗,我看著你的輪廓向我靠了過來,繼續著剛才的吻,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甚至都覺得濕到已經準備好迎接你了。

一邊熱吻著,你的手不安份的蹭進了我的腿間,漸進的往上輕撫探索,但我有點想笑的是,你很可愛的一直從我的褲縫摸我腿,可以把它脫了沒有關係,扯的我腰有點勒。

「ㄟ我發現那是褲子。」你終於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對。」結果你就順手脫了它,我將腿勾在你的腰間,讓我們更靠近一點。吻著你,我摸著你結實的背肌,想像著你對我進攻的畫面,我春心蕩漾。你掀開了我腰上的洋裝下緣,往上探索著我腹部跟往胸部探索。你溫熱且粗糙的掌心,讓我咬著唇才能止住呻吟。

手到了溫軟的位置後,你唇又覆上我的。「幹嘛還要穿?」我想你說的是內衣。

「唔..」你吻著人家怎麼說話,因為是黑色性感的內衣啊。你扶我起來,手伸到我後頭想解扣,卻勾了半天。「完蛋,我太久不會解,哈哈哈。」「哪有久,不是今年二月?」我在你耳邊輕聲。「阿就很久了咩。」終於開解了之後,我躺了下來,將睡衣跟內衣都揮到右手去之後,我一點時間也不想浪費的,繼續吻著你。

你靠著我,下身的束縛還未解開,但就已經試探性的動了兩下,隔著兩人的褲著,我卻已經瀕臨瘋狂的想要你的狀態,已無法控制的釋出嬌吟,渴求你多給我一點,你壞笑著看著我,別以為黑漆漆的我看不到你唷!壞蛋~

一把扯下阻擋在我們之間的我的小褲褲之後,你也快速脫掉你的。你扶著,在外圈畫了幾下,確認我的濕潤程度,我卻已經咬唇都咬不住我的呻吟,祈求似的邀請你快攻略城池,你邪佞著笑著,繼續戳著花瓣看著我的表情。有點重,有點輕,有點壞。

「嗯~討厭,溫柔一點嘛!」我嗔著你。但想要你快點進來。

「我這樣不溫柔哦?」你笑意都滿到我臉上來了。

「可惡!」我正準備開口求你的時候。那瞬間。

「唔!」一陣堅硬的觸感進了我柔嫩的口,那感受有點刺痛,可能我也太久沒有。

「阿~」好舒服,一股充實的溫暖跟我融合在一起。心裡想著的是,我們在你的生日,經歷了初次見面,初吻以及初次愛愛。親愛的你,又是我的初戀,心中的幸福感是炸出的狀態。你每撞擊一下,我心中的感覺就是:我好喜歡你、我好喜歡你‧‧‧我愛你。

看著你的眼神滿是笑意,還故意不拔眼鏡是想一直看著我的表情,討厭!

「你故意不拔眼鏡的對不對!」你依舊笑著,埋頭苦幹。不時聽到你唇間溢出的哼聲,我也感受到你的興奮愉悅,雖然都是我在呻吟,害羞死了。我撫摸著你的胸肌跟背肌,下身受著你力道強勁的衝擊,不時的你頻頻低頭吻我攪動我雙唇含住我淫靡的叫聲。

大約是奮力的動作著,你渾身是汗的情況已經到達會滴到我的臉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你去拿毛巾啦!」我真的是笑出來,因為你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熱,可是我不想拔出來。」說完還動了一下。嘖。

「吼唷,去啦真的太濕了!」

「好啦,我去開一下冷氣我真的太熱了,順便中場休息。」中場休息咧,你以為打籃球喔,我高潮了好幾次,我一度以為他要放過我趕緊射了,嘖。他快速的下樓喝著水,我未戴眼鏡,模模糊糊的看著他寬厚的肩膀,還吸了幾口電子菸。

「我跟妳說。」

「嗯?」我探頭出欄杆看著他。

「其實開場五分鐘我就想射了,真的是太久沒做了。然後又很緊張,忍了一下之後現在有點聖人模式。」哈哈哈哈哈我就有感覺到他想,原來不是我錯覺。

「所以你飆汗是因為也很緊張喔?」

「對啊!」

「緊張什麼啦?」笑死,很可愛餒。

「怕表現不好啊。」說著你已經躺上來,我側身躺著,屁股往後面靠了,拉你手抱著我,我喜歡這樣前後迴紋針式的抱法。但你手為啥是掐在我胸這裡?

「可是‧‧‧我覺得你表現很好啊‧‧‧唔!」哪有人說話中,掐人家的粉嫩的。

「真的齁哈哈哈,那表示之前會更好,現在胖了,動沒幾下就喘。」說完又見著你的臉回到我正面位,我伸手迎接你,抱抱你我的愛人。

第二次,我仍然濕潤的不行,甚至一直聽到噗啾噗啾的水聲,隨著他的抽插聲一聲一聲。「天啊,這個聲音,你有沒有聽到‧‧‧羞死我了啦!」我把臉遮了起來,你又笑我。

天,還一直滑出來‧‧‧

「這是為什麼啊 ?難道是我太濕了?」我思忖著。

「對啊,就是水太多了。」你不斷抓住滑掉的,重新進入,依舊笑盈盈的。壞。

「吼~是我的錯,但就是...很舒服嘛!唔嗯~」

高潮的感覺就是整個下半身到腳尖都是酥麻的感覺,彷彿有人用著最高級的絨被再幫你愛撫一樣的舒坦,但快感度強烈十萬倍,我已經失去控制我音量的控制鈕,雖然理智的我一直叫自己小聲一點,我甚至拿手啃自己。但還是好想喊出來,嗯唔阿~~~~

「呃啊!完蛋了!」你大聲的喊了一下。

「阿~啊?」剛從高潮的爽感中尚未緩過來的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忘記拿毛巾了,我記得我有拿啊,完蛋了你的床單,要流出來了!」

「OOO!快去給我拿,我的床我要睡覺嗚嗚嗚!」急得我喊你的全名。

你火速的拿來了幾條,我快速的擦了擦,希望別沾太多在我床單上,濕搭搭很難睡。

你先下去沖水之後才發現是有熱水的,我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剛剛根本把水龍頭轉錯邊了哈哈哈哈哈,你拍了拍我的腦門,偷罵了我一聲笨蛋。

你後來接到妹妹的電話之後,趕緊的要去載她回家。

我目送你離開時,讓你把昨天我買的傳統雞蛋糕跟紅豆麵包都給姑姑拿去,凌晨三點了哪來的宵夜了,希望姑姑喜歡我買的甜點。我深深的抱了抱你,我已經累的我無法思考,眼睛像上了膠水,腦子裡有糨糊,送你出門時你隱約說著。

「對不起,下次回來再好好陪妳補償妳。」你滿臉歉意的帶著我給你的一大包禮物離開。

「嗯嗯嗯。」這貨腦子死機了,晚安。


同天早晨被自己忘了關機的七點鬧鐘叫醒,才看到你到家時候03:25傳的。

「愛你,趕快睡覺。」

我也愛你。我的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