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初戀初吻初次(普)

2023/01/11

「叮咚」

輕如銀鈴的門鈴聲響起,在我心口如擂鼓一敲。

我三步併兩步的跳起,先將門拉開了一個縫,探了頭出去。

你站在外頭,黑色的Tshirt、淺藍色的牛仔破褲、記憶中的黑框眼鏡,你對著我嘻嘻傻笑。

「快進來吧!」我騰了個口,讓你踏進。

感受到你緊張的情緒,手足無措的晃來晃去,稱讚著裝潢很是別緻。

掏出了口袋的東西,皮夾、口罩、電子菸,放在了樓梯上。

「坐啊,阿我給你的任務。」指了指我的行李箱。

「什麼?」

「幫我搬起來,放在這。」裡面裝滿的是我要給你的禮物。

你幫我搬了起來,乖乖的坐下。

我拾起個黃色的牛皮紙袋,這個是最為重要的禮物。其實我有點緊張,我怕你不收。

「快點讓我給完你禮物,我要去洗澡了。臭轟轟的,從我等你開始就坐在這邊,其中只有去了一次廁所...」

「诶這個不用說,我沒有要知道你去了幾次廁所。哈哈哈!」我瞪了你一眼。

我將它們拿了出來,是淺藍跟深藍相間的手織手環,上頭嵌了兩顆淺藍珠子,一粗一細,甚為別緻,是我拜別髒東西之後認識的好妹子親手給她姐姐我作的情侶對環。男生跟女生的差別只在於長度跟粗細。

「挖..我戴的下嗎?」你疑惑的問我。

「試試看嘛,我也不確定。」

帶上之後,恰恰適合。我也帶上我的,請你幫我繫緊。

其實我從那時候開始就緊張的不行,我知道這物品的代表意義,我其實也不確定你肯不肯戴,真的是滿秀氣的飾品,而且我怕你不願意跟我...

「好了,我來拍照交功課囉。」

我將我白皙的手跟他漆黑手併在一起,其實我想握著,但我俗辣。

「你看我的手是不是很細。」你如此說。

「對耶,跟我的差不多,為什麼,而且你骨架看起來超大!」我看著他魁武的肩膀。

「ㄟ好啦你快去洗澡不是說還沒洗,髒髒餒。」你說著。

「你才髒髒,我還很香,我禮物還沒說完呢!」

接著拿出當初跟老闆灰半天要人家緊急快馬加鞭送對的尺寸來的-一打石墨烯的襪子。

還有一堆補品跟襪子用的暖暖包,朋友給的直接借花獻佛,感覺在站哨的日子冷到不行的情況下,你比我更需要他。

「感覺好像是襪子跟襪子暖暖包最有用,哈哈。」

「嘖,怎麼這樣說,這都是我的心意。」我嘟了嘟嘴。

「好熱喔,怎麼一直流汗。」

「你開冷氣啊,我不熱還有點冷。」

你起身開了冷氣,臉色有點凝重的看著我。

「我跟你說哦...」

「嗯?」我有點緊張

「我等一下就要回去了,因為我跟姑姑說我要跟朋友見個面然後就買消夜回去。」你神色亦緊張且猶豫。有點像擔心我聽到的感受不佳。

「為什麼!你不陪我嗎?」我不知道這個表情看起來這麼失落,但我心裡確實空落落的。「你不要一直站著啦,你幹嘛不坐下,吼。」你好像怕碰了我就會失控之類的那種表情。

「好啦,你先去洗澡啦!」你滿身大汗的在那邊對著冷氣吹,我冷得要死。

「我會不會出來就看到你跑掉了...」我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不會啦,沒那麼賤齁。」其實我真滿喜歡你用玩笑話掩飾你的緊張,都被我看穿。

「...而且可愛的女孩子約我我怕我會...」走得漸遠的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洗都沒熱水,凍的七零八落的我趕緊洗了身體就衝了出來。

咻的一聲蹭在你的旁邊,顫抖著擦著頭髮。

「ㄟ坐進去啦。」我把你趕到最裡面。「我快冷死,竟然沒熱水。你剛還沒說完,你繼續啊。」哼,我就看你怎麼拒絕可愛的女生。

「阿就...姑姑在等我回去啊,而且還沒有跟家人說我們...所以...」

「不知道怎麼描述我們的關係嗎?」

「對啦,然後也在思考說萬一真的過夜了,之後跟我們家人認識的話,他們會不會...」

「對我有不好的想法?唔...」天,我那一瞬間真有感動到。其實我就是單純的想賴他久一點,窩在他身邊久一點,挨著他的體溫久一點,看他傻笑的臉久一點。沒有去設想家人對我們的想法是什麼,或許真的是我想少了。唉呀,intj們真的是智力控,直接一瞬間就心動極了,他思想上的細緻度真不是我這大剌剌粗心妹可以跟上的。

「也對,我有一次很晚回家,我媽坐在客廳等我那畫面,我真覺得想頭撞下去真對不起她害她這麼晚睡。」我的側臉可能失望很滿吧,眼角餘光看到你伸手蹭了蹭我的臉頰。

「對吧..」好吧,我能理解同是孝順孩子的你的心情。但我還是不想放手。

「可是,我還是想要你陪我嘛。」我把腿跨一隻在你的腿上,壓住你。耍賴模式全開。

「喔齁齁齁妳....」你傻笑得很可愛。我硬是把手塞到你手裡。「我好冷。」

你也用力的握著我手,很暖很暖。我把頭輕輕得靠在你的胸前,兩腿都掛上了你一條腿。

整個人就掛在你身上了,允我這樣的暖一陣子吧。我把另一隻你沒抓住的手,環過你的胸前,我抱著,好溫暖,也好平靜。你空出的那隻手,摸著我的頭髮,我頭髮溼答答整個沒吹,你也允許我這樣耍賴的躺在你胸前,沾濕你的衣服是你包容我的嬌縱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