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嗨,好久不見。這樣說好像有點蠢,我們也沒見過啊。


   嚇到了吧?對不起,出此下策。我想說,刪你好友絕對跟撇清沒有關聯,也不是覺得分手後就不要聯絡,只是……我覺得難過。2012年11月10那天,看到你狀態打好痛好難過,我突然也覺得很難過。總覺得,我的離去對你來說不知道會不會讓你難過,所以我才刪掉你。因為我不偉大,我沒辦法看著你為了別人難過,為了別人開心。


   加你好友也不是要挽回什麼,只是想知道你最近好嘛?我很自私,自己覺得好了就這樣任意妄為,只是過了這麼多年,希望你也已經很好了。


   梁文音的一首歌,其中有句歌詞,聽了很有感觸。

「你曾經牢牢的在我生命裡附著,要如何去假裝我沒有愛過。」

   我還是一樣的愛哭、任性、白目,所以才會搞這齣明明自己刪掉你的,卻希望你還是把我加回,甚至爬了好久的軍旅版還有站崗版,研究了很久注意事項,才寄了這封信給你,哈哈,我是不是都沒變?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眼淚、歡笑、幸福、痛苦,都是我成長的痕跡。我想做的,就是希望你不要因此討厭我,或是怨恨我。記得分手後有一次你打來,問我說是不是當不成朋友了,都沒有話講了。我只回了你恩,我只是把後面的字全部吞下去。對於這樣深愛過的人,要留在身邊我看一次哭一次,當朋友真的有困難。連講話都會咬到舌頭,覺得沒有辦法思考。所以沒辦法,是因為還會痛。


   有了新女友,我很為你開心。希望你是開心的是幸福的,這也是我當初不願意再一次努力的原因,我覺得如果要這麼死命的才有辦法握這段感情,我也不希望你痛苦。我很白癡吧,又傳紙條給你了,你說看了沒有任何感覺的東西。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