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星術少女書評

一本值得一觀的好書

一部用史實與玄幻結合的武俠小說,其內容之嚴謹、情節之緊湊、氣氛之磅礡,正適合於涼爽秋日,飲一杯菊茶,倚坐躺椅上,來一筆劃水墨。喜好武打情節者,可期且可待之;喜歡浪漫情誼者,此書也能令你心頭一漾。


本人最喜歡月璃在屋頂上與暮桓觀星那般愜意,又在牢獄中與他同進生死這樣緊張。更在書中讀出,勿因他人無知之妄言而妄自菲薄,切記僅有自身強大方能不依靠他人行自己欲行之事。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我記住了。


此書作者有我望之項背而猶不及其萬分之一的學識淵博,也是有幸於敝人最不怎麼樣的喜好玩遊戲所認識到的其一友人,好作家的好書值得大家觀之鼓勵之,希望也有一樣愛書愛俠之人可以給點掌聲,像我愛實體書的有,喜歡電子書的便利也有。請大家多多關照關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