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我愛過

200604041721 分類:我的眼淚,那年我十六歲的心情記事

我沒有交往過?

可以這樣說

但是也不完全算是。。。

在網路上-金庸:

一如往常的 閒閒的在打怪

在全頻亂哈拉

嚷著吵著

事情已經一年多過程不太記得

只記得有個男生 用甲(跟我同年)代替好了 

很善良的說要帶我打

好吧 反正閒閒的

聊過那一次後 也沒有什麼接觸

當時看到他說話 只是在好友中 對著別人說話

但是有一次 聊了好久好久

他說 他好想認識真實的我

要我留電話和及時通給他

我本來是不要的(我是乖寶寶)

但是 我還是給了 卻還沒什麼重大交集

此外 我在組織中 認識了另一個男生乙

稍稍年長於我 2X歲吧~

聊著也就熟了

有一天他竟然拖著我去禮堂 說要結婚

哇咧 嚇死我了

但是想說 玩玩看也好

就這樣。。。結婚就會有寶寶(當然是遊戲的人物懷孕= =不是我)

看著孕婦特有的光影 心想著是否這是母性的光輝?

超級爛的我 有一次不小心被殺了 想當然爾

寶寶就流掉了(假的假的 再強調) 

不知為何 我哭了好久

寫了信也傳了簡訊給那無緣的孩子的爸

但是那之後 卻也沒有什麼在連絡(忘了理由 但是後來 他說他一直在等我簡訊。。。是我沒回)

有一次 甲對我說 在聊天中他慢慢的喜歡上我(當時心想:真是奇蹟)

他要我當他真實的女朋友

於是我被他真誠的言語感動了

兩個人也就靠著電話 簡訊 即時通在聯繫

他對我的好 讓我覺得我真的有一個男朋友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從未有任何戀愛經驗吧~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當我說我想要遊戲中的衣服:蝶衣(很美的紫色>///<)

他就在全頻喊著誰有 是否可以給他 讓我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

沒有就算了嘛 他就說:你想要什麼 我都可以給妳

當我們未來見面的時候 我要帶你去買很多很多的漂亮衣服

哪個女生不會感動 我真是個愛哭鬼

愛到心會痛 就從這時候開始

因為真的是遠距離 這樣就算了

還對對方的長相沒有概念

真是維持的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我真的是真的愛他

這種心痛的甜蜜 當時才感受到

他對我的好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一輩子。。。。

他還曾經說過在我生日時要給我驚喜

但是這緣盡了吧。。。

在我還沒生日的時候 就。。。

我印象很深

在國文課中 我收到他的簡訊:

夠了 一切就到這裡吧。。

我問他什麼意思 他就說是要分手

當時我當場就泣不成聲 雖然是上課中 但是我真的忍不了

心痛的連老師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在我逼問之下 他才說:我還是愛著她 

他的前女友 很漂亮的女生 比我漂亮很多很多很多

之後那幾天都不想吃飯 食不知味

朋友看我這麼難過 也不停的安慰我

但在深深的夜裡

我只能用眼淚來傳遞我的悲傷

沒有一天枕頭是乾的 沒有

也傳過簡訊給他

但是分手之後 他再也沒有回過我簡訊

那些簡訊

換了手機之後 忘了設定

時間到了 就全部清除了

那些愛

也刪除了

我的初戀 就這樣結束了

(待續)

手痠了 下次再繼續

接下來

繼續寫

其實我不太想挖開心理被塵封已久的回憶

因為

會痛

但是 我還是想把它記錄下來。。。

(挖 這不是廢話嘛!!)(不要打我ˊˋ)

******************

在和甲結束之後

一向念舊的我

回到遊戲上 看了看

看到了乙

他有了新的網婆

其實這時候我心中應該是沒有什麼反應

但是

我還是選擇跟他打招呼

這樣子

真的是我不對

我作了第三者?

於是我就寫信聊了聊天

不知道扯到哪去

我:你不是已經有她了嘛

他:沒關係 我會偷偷愛你

那時的我很感動

在心裡缺的一個洞了時候

最需要人來填補

所以 我就作了生平第一件壞事

但是

我發現

好像有點不對

我怎麼傳簡訊

他不喜歡回

但是我是會抓很緊的人

所以 我還是抓的很緊

透過種種跡象 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是什麼

I’m not the only

捫心自問下

其實我也真的用了很多心力

(只是文章中省略很多 阿我懶咩)

痛過之後 就會學會放手

我 還是很喜歡他 但是

我提出了分開這件事

他好像也沒有什麼挽留

其實這時候 我才開始學會對自己殘忍

痛的每天掉眼淚

還是不去找他

思念很痛苦

我讓自己承受痛苦

因為我知道

長痛不如短痛

"我知道 他 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沒有看見他的眼神 但是我知道 

在他心裡來說

I’m nothing

他也說過 他不會喜歡女生太多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但我也不想知道什麼意思

管他的

我 已經不是那個只會躲在棉被裡頭不知所措的我

因為我的淚

已經乾涸了

**********

打完了

不想說了

因為我

決定邁向未來

不管我敢不敢面對我自己的感覺

我決定拋棄過去

我 忘記了

但是 一些事情

我會記得 美好的一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