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生日約會-溺》

在520發表表示我愛你

I was drunk.

In your arms.


一開房門,半掩的紗質窗帘,透出外面敞亮的藍天以及湛藍的海面。

為了這景色,我願意多花三百圓。匆匆丟下手邊的包裹,我衝向窗邊。


刷一聲將簾幕全開,左方的火車站大大寫著KEELUNG。

右方長榮酒店前碼頭邊一座巨大郵輪,「是公主號。」他說著。

「當時去日本就是搭這樣的船,跟媽媽一起去…」

「花了多少錢啊?」不是要現實,而是想知道我也能用多少錢出國。

「大概五千塊吧…很久以前了…」言畢他邊走邊脫衣服,蹦地躺床。


「喂,你沒洗澡就躺床啊!」

「對阿所以我不敢鑽進被窩…」他委屈巴巴看著我

我翻了翻白眼,「那還不是一樣。」


被陽光灑過的身體,高溫到不行,房內有冷氣也無法稍減。

我決定沖沖澡,我偷偷脫去外衣…

但轉頭看他雙眼已然闔上正閉目養神,決定我悄悄自己洗…


躡手躡腳進浴室後,輕聲關上門,我還用壓的…


「你要洗澡囉!!!」他的聲音突然的爆出來,我嚇到彈了起來。

唉呀,被發現了…我該不該應聲呢…

主要是太久沒見面了,對自己現在的裸體也沒什麼自信…我…

好啦,可憐巴巴的聲音好像我遺棄他一樣!

「對…對啦,你你要一起嗎?」

「對啊!」這聲音已經來到門邊。

只好開門放貓進來,一隻粘在門邊喵喵叫的大貓。


他進來後,我就害羞的背對他,想自己搓搓…

倏忽地,他的鼻息湊近我的耳後,嗅了一嗅,從背後摟著我,又聞了我頭頂。

「诶…」我怕有臭味,側了側頭,但幅度很小,不想擅離他懷中的溫暖。

「還是很香…」語畢又深吸一口,長手一伸按了按沐浴乳,就往我身上揉。


熟稔的,流暢的,揉著我的椒乳…

「唔…」我手上動作停滯了下,他粗厚的手心,磨蹭著我柔軟的地方…

胸、腋窩、手臂…腰、臀、腿…

我放任我的思緒清空,感官跟著他的手心流竄,感受他輕柔的服務。

後不忘帶回我的脖子,這時我一懍,嗯,還有地方沒洗到呢,

因為他的大手而濕潤的地方,我羞赧了一會。自己洗起。


「我先出去囉!」咦,我怎沒注意他自己洗好了沒?

「好。」轉頭發現沒有毛巾!「寶貝,幫我拿條毛巾進來。」

一條手臂伸進來上面掛著毛巾。「謝謝你。」

我不禁想著如果以後一起生活也是這樣的日子吧。

柴米油鹽醬醋茶、吃飯工作洗澡睡覺。


原來他就是想親手幫我洗洗而已,我思想邪惡了。


我裹著浴巾出去,看見他包緊緊躺在被窩裡對我招手,「快進來。」

我跳上床鋪、拉開棉被、甩開浴巾、鑽進被窩,往最暖的地方塞。

我面對他,雙腿交纏,洗完澡的他,吻起來好香…

他的唇,與我記憶中一樣柔軟好啃。

啄吻著他,我思念已久的豐唇,唇齒交纏,無限春光。


我側躺在他左側,勾著他的後頸,腿跨著他的腿。

他左手揉著我的胸前,右手探向我腿間最柔嫩的處所,輕輕的揉稔。

一波一波的快感衝擊著我的神經,我不住嬌吟,但唇齒間仍被他進攻,聲音夾雜著含糊…他身一側往我身下滑進,我換到他正上方。


我往下望著他,我倆相視一笑。「讓妳在上面…」

「好…」

我繼續啃吻著他,他不住的繼續磨蹭我的腿間,直到濕潤的水聲夾雜著他的手指滑動聲…「唔…」我受不住,上攻下也攻,我雙腿不住顫抖,不由自主的想向後退出,退出這太過於激烈的攻勢。


後隱約有感覺他在試圖進入,我突然驚覺…停了下吻,嘟嘴看著他…

「討厭啦,你這樣就想進來…那個呢?」我頭撇了撇旁邊的套套盒。

「不是有三天的效果嗎?」他壞笑著…

可惡他竟然記得有吃就有效果。

「嗯…」被他攻略到意亂情迷,好像也是…

為了上次的不足,我試了雙重避孕。準備了雨衣以及愛己。

他蹭了濕潤的狀態滑了進來,突然一種撐開的感覺盈滿全身…

「哦…」太久沒有雲雨,果然需要時間適應…

他試探的動了動,肉與肉間相互磨蹭的觸感,讓我不住驚艷。

「阿…好舒服…寶貝我好喜歡…」

我瞇著眼睛看著他,他揉著我胸前的雄偉,也與我附和著呻吟…

「哦…」看著他愉悅的表情,我動著更加起勁…

互相撞擊的啪啪聲,刺激著我的聽覺神經,渾身蔓延著一股酥麻…


我低頭輕吻著他,稍事喘息…

他突然停了下來。

「我們換個姿勢,我快不行了…」他如此說。

我翻了下來,偷躺一下歇息會。

後他爬到了我後方,抓著我的腰,我意會即刻配合著趴低身…

他緩緩的從後方,進入我。我先前並不覺得喜歡此姿勢,但或許是因為無任何隔閡的原故,感受特別強烈…應該是愛的結合的感受…


跟著節奏他深淺併行的進攻…他的愉悅呼喊配著我鼻腔竄出的呻吟…

我們互相即將共同達到快樂的頂端…


就在這時後他突然暫停,我驚愕不已,但他手仍然不停,揉捏著我的柔軟…

感覺沒有斷掉,我依然不住呻吟但有點疑問滿頭…後過了須臾…

我感覺他手上動作也停了下來…

「我們休息一下…」他對我說。

我正面躺了下來,他隨後像個孩子樣的把頭埋入我的胸,深吸了一口。

「嘻嘻…寶貝怎麼啦?」我看著他圓圓的眼,他滿溢著水氣的眼神…

「剛剛後面角度不對,我撞到了…」他委屈的嘟著嘴說。

「哎呀!怎麼不早說,一定很疼,寶貝我呼呼…」我心疼著把他頭埋更深…

「沒事啦…」我的小獅子老是愛裝堅強,哼哼。

「乖…我們睡覺了齁,不痛不痛…」我那硬繃繃的扁屁股,撞下去痛死吧…

我們相擁而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