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生日約會-暱》

佝僂佝僂的區間火車,往基隆的方向前進,基隆,是他的家鄉。


我看著身邊的他,竟然在扶手間伸展他的身軀?我噗哧一笑…

果然很像他,那個不在乎他人看法的他。


方才在拉麵店外排著隊,店員問到需不需要傘來遮陽,他說…

「不用,我就是她的傘。」言畢竟然就張開雙手,擋著日頭。

我看著他,嘴角自然就敞到最大弧度,這暖陽就在我身邊。

他身上汗味,聞起來酸酸的,但是我彷彿嚐到了戀愛的滋味…

應該是我剛窩在他腳邊躲太陽,他看見了,嘻嘻。


倏忽一晃,火車緩了下來,是暫停站間,他晃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著他,漾著笑意。他把手豎了直,插到我身後的窗。

「撲通。」我聽到我心呼喊了一聲。「哇,傳說中的壁咚。」

他眼神直勾勾低盯著我看,我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搥了下他胸口。

嘻鬧之間我常用這種貼圖,跟他說我從未被壁咚過…

或許一直以來都是強硬形象的我,就算喜歡我的男生也都是…

文弱書生或是暖男類型,也不太能實現這種少女心的夢想。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對我滿不在乎,好像若有似無的情感。

大約是因為他十分不擅於文字表達,對我的攻擊只能默默承受。

我都會努力說出我的期望,而他卻一一的默默達成…

讓我驚喜萬分,看著他,我就好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