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生日約會-序》

八點四十四分抵達台北車站的高鐵,為了見你。我可以五點起床。

差點又走錯出口的我,看到你站在鐵櫃前等我,耳戴耳機、

齊瀏海、全身酷黑,對著我揮手。


我一走近你,東西都還沒放下,你果然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跟我那次跟你說的一樣,你總是記得我說過的小事。

靠在你肩窩,熟悉的味道沁入鼻腔,是微似胡椒又似香草葉的男人味。


現在想起,對比離開那刻,我半顛著腳,捧著你的臉。

隔著口罩我倆一吻,同時說:我愛你。

相視一笑。


想起你說的那句:「與其說什麼,不如想怎麼做會讓妳喜歡。」

你就是這麼讓我驚喜的男人。


那時我望向你,你的手隨著我的走遠而伸長,目光也隨著我走…

那絲不捨,是我找尋已久的,眷戀。

眸裡滿溢的是:妳別走。


我狠下心才放開你,我扭著鼻子想念著這兩天你的美好,才忍住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