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la
Jamila

一位太陽金牛、月亮獅子、水星雙子、火星巨蟹的INTJ女子。 試著用文字,記錄所有踏過我心頭的腳印。 願銘記於心,但無須走心。

小貓咪與小公主(上)

「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某次在我微慍之下的發言。

「薩爾達公主。」他如此說。

-------------------------------------------------------------------------------------------


日式的居酒屋,前頭的廚房滿溢炭烤味香濃的熱氣。

炭烤香菇、明太子雞肉、軟絲壽司,

我嚥了嚥口水,討論著該喝什麼酒款。

一直轉頭隨時注意著後方的我,突然感覺到一股─我該往後看的靈感。


一襲藍色羽絨,嫩褐色套頭毛衣,他揮著左手。



「妳穿這樣?」他睨著我裸露的雙腿,橫條紋的洋裝坐下只蓋住大腿一半。

「那個,我剛有跟你說我的襪子濕掉啦,我就脫了。」我裝無辜的微笑。


談笑中,我分著食物。

手機訊息傳不出去,我四處找著訊號,拿著手機到處揮舞。

他看到便指著手機告訴我這有wifi,語畢便見他起身去詢問。

有了網路之後,他跟我分享著他的遊戲。


近看著他,圓圓的眼睛直勾勾的回視著我,飽滿光澤的唇讓我想觸碰。

「你去哪啦?不是九點就下班了嗎。」他說十點半從家出發。

「我想說,還是回家洗洗澡整理一下再出來比較好。」他怯生生道。

我不禁莞爾,原來是獅子座的偶包,但足見珍視我們的碰面。


嗯,果然香香的,我偷了口香。


忽然間有隻鹹豬手伸了過來,放在我光裸的大腿上。

一瞬間我腦海中有數個想法─

1.    打下去

2.    看他一眼

3.    裝沒事

第一,會引起旁邊女伴的注意力,會引起騷動。不。

第二,會讓他覺得我反對他的觸碰,但其實我很享受。不。

第三,就這樣辦吧。

我偷瞧他一眼,嘖嘖,這傢伙就沒有任何的異樣表情就偷偷把手收了回去。


他捏著我遞給他的培根捲,湊到我嘴邊,示意我咬下。

我啃著咀嚼著,心中甜絲絲的。


我過陣子都會回神過來,怕女伴們覺得我消失,回頭陪她們聊個幾句。

其實心中暗自期待,待會約好的兩人世界,嘻嘻。


「是我認識的耶」他說著頭向旁邊擺了擺。

「咦,竟然是認識的?同學?」

「不,都是同事,離職的同事。」說罷他朋友就發現了他,他寒暄著。


「陪朋友吃飯。」隱約只聽到這句。


嘖,暗自希望他多說一個字。



穿梭過魚市場後走在深黑的騎樓,過著天雨路滑的馬路。

他走在我左前方莫約半個身子的距離,我有點怕雨腳步加了快。

手離的他很近,我手指半曲的的指節擦過他的指尖。

莫不是他有感受到我的想法,他抓起我的手,我回握。

摩擦著他指縫間的粗糙感,享受著他的手溫暖的緊握,我略迷茫。


但路過的酒醉行人,讓我警覺的拉緊神經,回頭看著走慢的女伴們。

這時我會鬆開一下子,也許是我擔心強烈的閃光會刺傷我親愛的朋友,嘻。

而卻只要我手指靠近,他就會心有靈犀似的知曉,又緊緊握住。


心,是被偷偷的牽走的。


在他直接在車路過時,跨到了我的外側,叫我走裡面時,

他也走到我的心裡面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