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 orangecat.nft
JT | orangecat.nft

元宇宙居民 / NFT行銷 / 生成藝術 / 加密貨幣 有拍盡力回 linktr.ee/JTartist99

NFT生成藝術- 鐵窗花2 Window gratings 2 (已完售)

鐵窗花第二彈
<鐵窗花2>

這次的作品斷斷續續調整了好幾個月,一直調不出想要的感覺,一度被我擱置在一旁,直到上禮拜確診後終於有時間靜下來重新審思,最終完成了這版 <鐵窗花2>

跟前一版的<鐵窗花>相比,出發點的概念是相同的,但這次加入了新的元素 - 香港的九龍城。同樣處於90年代的亞洲文化,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生活習慣,將兩者融合在一起卻意外和諧;程式端則是幾乎全部砍掉重練,前一版只考慮正面的畫面,這一次想呈現更多元的角度,因此試著做出了立體的感覺。

<鐵窗花>

剛上架時發生了個小插曲,fx(hash)上有人回報我的作品疑似抄襲,原來前陣子有其他人將我的半成品拿去平台發表,而且賣得很好 (250個全完售) XD 不過在我反映之前社群就已還我公道,大家根據我在openprocessing (p5.js的開發平台) 上的發布時間點、twitter上的發文、盜版作品的時間點,推敲出我才是原作者,也讓我感受到web3社群的重要與強大。在盜版疑慮解除後,陸續收到很多人追蹤我的twitter、作品也持續銷售,最終公售的79個作品順利完售,可喜可賀XD

<鐵窗花2> fx(hash)發售頁面

PS. 發售時保留20個白單給<鐵窗花>的持有者,發文當下還剩5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