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 orangecat.nft
JT | orangecat.nft

元宇宙居民 / NFT行銷 / 生成藝術 / 加密貨幣 有拍盡力回 linktr.ee/JTartist99

BBS Network 免費仔刷幣教學

嚕幣精華摘要

暨前一篇介紹後,花了大概半小時摸索出初步心得:

基本有三種獲利模式:經營BBS(當版主)、po優文、投資熱門文章

1. 當版主,只要每次有文章交易發生都能按比例抽成(約8%)。

2. Po優文,文章的作者在每次交易發生時一樣能按比例抽成(約8%)。

3. 投資熱門文章

3.就比較多可以投資/投機的地方了。當文章達到一定熱門程度時,點進去會出現廣告,此時文章的所有人可獲得廣告分潤,而投資文章指的就是用手中的代幣購買,取得文章的所有權。

代幣的取得機制有幾種,基本上進入一個新的版你會得到$2的代幣 (似乎有些限制,不是每個版都有拿到),每天登入可以領取$0.5,每天購買的第一則貼文可以得到$1。另外每種幣似乎要累積達到$20才能出金,免費拿到的幣是不算在這$20裡的,也就是鼓勵你要拿來買其他文章。

基於上述規則,我整理出幾種獲利策略:

1. 成為熱門版版主坐領分潤。
2. 到熱門版發表文章,有機會變成熱門文章。
3. 到冷門版低價搶購優文,但太過冷門會沒有流動性。所以最好有幾個人能互嚕。你手中的文章若被其他人買走,你會拿回比購買時多一些的金額。

由於要成為熱門版實在不太容易,所以我鎖定的是第三個策略,就是建立一個冷門版讓大家互嚕。你買我的我會買回來,歡迎有志之士加入這裡一起嚕 :) https://bbs.market/GOSSIPS/pos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