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 orangecat.nft
JT | orangecat.nft

元宇宙居民 / NFT行銷 / 生成藝術 / 加密貨幣 有拍盡力回 linktr.ee/JTartist99

Matters新住民

屬於去中心化時代居民的家園。

大家好,我是JT,因喜歡Matters的理念而加入。

過去是工程師,後來成了創業家,現在在成為藝術家的半路上。

生成藝術 (Generative Art) 可說是程式、幾何、三角函數、機率、色彩學、flow field等各種數學與物理的結合,萃取這些存在於大自然間的各種元素並以數位方式呈現,營造出一種介於現實與非現實間的美學,而區塊鍊與NFT的興起更是給了生成藝術一個完美發揮的場域。

寄盼生成藝術的蓬勃發展,我會在Matters持續更新我的作品與想法,若有人能一起交流就更好了。也期望某天能將這樣的概念帶回台灣,作為實體與虛擬間的橋梁,就像Matters作為傳統blog與區塊鍊間的橋梁似。

Project 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