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世無二
並世無二

藝文賞析評論講談、邪典/另翼文化研究、先鋒藝文創作、公民教育策辦宣講, 歡迎合作提案或同好私訊交流 關注與研習領域為後殖民現象,及其抵抗的實踐可能性研究。 一個希望成為世界之問題的答解者 # 佛系互動;我沒有想要成為人見人愛的網紅,也不是小編客服,我沒有想經營關係,所以如有待慢之處,敬請諒解。 # 徵求秘密讀者;只將自己的心跡之聲傳達給對且值得的人。

〈詳解品牌化經營與內容行銷的必要性〉-下篇

#對外與對內的效益、功能與價值

文案不僅僅只是行銷工具的一種呈現形式,它更代表了您個人的形象、企業品牌的門面,以及目標市場的受眾所直接感受、認知到的心象。藉由品牌學角度切入,透過專題式的深度型報導來詮釋─關於您企業重要的卓越成就、信仰的理念價值,與發展願景的藍圖目標種種的意義、價值。


在對外方面,能讓目標市場的受眾,因對品牌的「認識」而提升好感、信任度;甚至以此提升認同感;在對內方面,增強員工的使命感、向心力、生產力、提升整體績效。因為他們將因此理解到公司正在創造的價值,更讓市場了解到消費或投資的利基點,產生誘因;讓股東、員工更支持您的決策、企業經營與發展的路線、願景以及執行的策略方法。


我將透過專題式與深度化的操作方式,來探掘您品牌的價值,進而優化並突顯您品牌價值的核心競爭力,以形成您品牌的獨特性,提高識別度、知名度、好感度等;讓您品牌的美與好,真正被社會,甚至是讓世界所看見;而要有效打造出這些品牌的「護城河」,絕對需要對內容行銷與專題式的深度型報導─有著「深厚功力」的「通才」來操刀。


現在的行銷環境複雜而多變,若只有文字功力而沒有行銷學識與工具的整合概念與執行力的話,是無法勝任的。我將透過跨領域的多元學識與行銷工具來整合,而不是透過網路上人云亦云且隨處可得的免費課程與賺取流量的分享文中的模板式SOP;唯有真正具有深度報導力的內容行銷師才能真正有效為您「客製化」打造出量身訂作的品牌優化的執行策略。


對內容行銷的深厚功力,是欲完善地詮釋好─獨屬於您企業的價值魅力所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讓您企業的品牌價值、服務或產品的特殊性,能真實地被轉碼、翻譯成市場中目標客群所能理解的語言;在真實的傳播與行銷中,才能被目標市場的受眾所照見、理解,進而讓人真心支持。


#文案力即是您品牌最有價值的文化資產

如何藉由文案力,透過各式內容行銷來為您提升品牌力,累積屬於您品牌的文化資產,形成區隔性,而不陷入紅海競爭的惡性循環?我將藉由專題式的深度報導力的操作,來突顯獨屬於您品牌價值的魅力,強化優勢特色,有效提升您品牌的識別度、話題的討論性與認同感。輔以適性佳的媒體平台搭建,與行銷工具的推波助瀾,透過顧客旅程地圖 (Customer Journey map) 導引的概念,進行佈局,形成屬於您的品牌價值堡壘。


藉由一次性的製作,便能永久地為您創造被動式的傳播效益;更能透過各種載體的連結來進行複製而大量傳播,絕對是您最值得的投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