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世無二
並世無二

藝文賞析評論講談、邪典/另翼文化研究、先鋒藝文創作、公民教育策辦宣講, 歡迎合作提案或同好私訊交流 關注與研習領域為後殖民現象,及其抵抗的實踐可能性研究。 一個希望成為世界之問題的答解者 # 佛系互動;我沒有想要成為人見人愛的網紅,也不是小編客服,我沒有想經營關係,所以如有待慢之處,敬請諒解。 # 徵求秘密讀者;只將自己的心跡之聲傳達給對且值得的人。

我的優勢、特色與野心目標

文案行銷您最好的選擇

本人寫作的文類、筆法、調性─不僅涉獵廣泛,延展性亦高;寫作的範圍與文類,能從社群小編型的軟性短文、桌遊入門教戰、商業型的廣告文案詩、個人專業形象加值,或企業品牌的優化、故事行銷設計;甚至還能跨足、延展到以詩性的筆法,透過「意象」來詮釋的藝文賞析文(擅長此類筆法與靈活筆功者臺灣最有名的例子如馬欣);或論證嚴謹的專題式深度性文章,甚至是學術研究級別的深度型專題性文章,皆在射程範圍內;不只如此,還有能驚豔委託人的亮眼表現與讚譽口碑的實績可供檢證。

透過「新聞鼻」,我能敏銳地把握新聞價值的「根源」,並在時事熱點的時效性中,從時事切入,引發受眾關注的議題設定力;並將其轉化為互動導向式的課程化活動,能設計並規劃出一連串與受眾進行互動式的「邀請」之專題型活動性的策辦力;期能誘發出更多後續產值的輸出與回收之商業SENSE的策展人(curator)企劃力─絕對不是一般傳統思維下的編輯人所能做到的程度。

因為編輯,是作為銜接起市場接收端的「橋樑」,對所欲推廣之物,進行賞析、引介的讚評,都只是「基本功」;但要能真正回應對委託人的期望,還是需要俱備跨領域的多元學識與整合力才能辦到。

透過匯集跨領域的學識能力,進行多面向之專業領域的整合力,成為一位「通才」,以迎擁向新時代的挑戰,是欲成就偉業者邁向頂峰的必經之路。

期能以策展人的技藝,與史家(Historian)之心[D1] 的視角高度,結合傳播人的媒體學識來打造出具有行銷力,深入淺出,又能引人深思的好內容以外;更要能誘發出市場受眾產生後續行動之「可能性」,才是我在專業技藝上的挑戰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