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在書中有看到一段話:「如果有看書是輸入,那寫文章是輸出,一旦輸出久了,自己學到了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多寫文章進步,也希望自己本身會變得很有內容的人

香港奇譚 第一章

在香港市的一座郊外的建築物內,雷晨洗漱完畢走出她自己的住所,像她們這類開始工作的人員公司是給分配住所的,她今天上身穿著身穿白色T恤,很明顯的胸前有兩點突起,下麵穿著僅僅能包裹住屁股的牛仔小短褲,因為今天她要進行兩周一次的身體訓練沒有必要穿那麼多,訓練時脫起來麻煩而且弄臟了也不好。因為今天的訓練雷晨沒有吃早飯就來到了訓練室,負責今天訓練的趙主任看到雷晨來後打了個招呼:「早上好啊,最近這麼拼的工作是不是想和男朋友結婚啊?呵呵,你的男朋友現在不知道你的情況,我勸你還是趁早把你身體的秘密告訴他,別到時候人財兩空啊。」

雷晨白了他一眼嬌俏的說:「我這不還沒準備好嗎,我和他交往一年多了一直沒讓他碰我就是怕他看到我的身體嚇壞了他,我希望他能慢慢的接受我所以現在我偶爾就找些重口味的片子給他看,我看他看的也很認真的,等找個機會我會和他坦白的。」趙主任笑了笑沒有在繼續勸說心裏卻想到:這丫頭還太天真有著這樣的身體男人除非超重的口味要不然誰也接受不了,要是讓我有個這樣的老婆我也不會要。趙主任說道「好了,稍等一下我消毒一下器具,今天你來的可真早,我剛來你就來了,還沒來得急消毒。」消過毒之後趙主任放下像婦科檢查臺一樣的椅子,說道:「好了,脫掉衣服上來吧。」

雷晨脫了T恤和短褲躺到了檢查椅子上,雷晨那34D的胸部就暴露在了空氣中,粉紅色的乳頭猶如處女一般,下身陰道和肛門也是粉粉嫩嫩的,光看外表誰也想象不到這麼粉嫩的性器官竟然有著那麼大的容量,趙主任調制好設備後開始了今天的第一個項目,灌腸。奇怪的是趙主任拿著灌水的水管並沒有放到肛門部位,而是讓雷晨張開嘴,雷晨依言張開了粉紅色的小嘴,趙主任也不含糊直接就把管子插進了雷晨的喉嚨,雷晨渾身一顫,雖然已經經過無數次的這樣的訓練了,可是身體的機能反應還是讓她感覺到了一陣惡心,趙主任的把直徑2公分的管子往喉嚨深處插入,在深入30多釐米厚感覺應該到了胃部。趙主任這時打開了檢查臺旁邊的設備的顯示器,上面顯示的是雷晨胃部的情況,原來這東西是類似胃鏡一樣的設備,可以觀測到身體內部,只是功能不一樣罷了,只見雷晨的胃裏除了胃液幹凈得很,就開始在胃裏調整方向,對準了胃袋下麵連接十二指腸的出口也就是幽門。只見管子就像蛇一樣慢慢的對準了幽門開始鉆入進去,雷晨這時候開始呼吸急促了起來,身體也開始出虛汗,管子還在繼續鉆入,鉆入了10釐米終於停下來,趙主任說道:「準備好,3秒後開始。」說完的同時按下了在椅子邊的一個按鈕,這時在椅子的前方地面凹陷了下去變成了一個半圓形狀類似蹲便的坑,機器想起了聲音。3……2……1……。

頓時只見雷晨的胸脯劇烈的起伏了起來,粉紅色的乳頭都在微微的顫抖,腹部緩慢的鼓起,原來這所謂的灌腸是從胃部開始灌水的,只因為這樣灌輸的更徹底更幹凈,但是也更痛苦,這時雷晨的腹部已經有懷孕6個月的時候一樣的大小了,渾身上下如水洗過一般,乳頭上滴下的汗水給人一種淫霏的感。這時候雷晨的腹部已經有臨汾婦女一樣的大小了,仿佛輕輕一碰就要炸裂一般,雷晨開始動了,她自己用手指開始扒開肛門,開始時一根手指完後又加一根。三根,直到整個手都插入了肛門裏面,忽然從手指的縫隙噴射出黃色的糞水,雷晨控制著方向用手壓迫肛門讓糞水朝著便池噴去,這時候雷晨的肚子也慢慢的癟下去了,說明水已經貫通整個腸道開始釋放出來了,雷晨舉起閑著的那隻手比了個三示意加強到三檔,趙主任依言加強了水流量,只見雷晨那隻插在肛門的手有隱隱塞不住的趨勢,趙主任連忙伸出了手從雷晨插在肛門裏面手的縫隙強行把自己手也插入了進去。

雷晨悶哼一聲,臉也開始發紅,她的肛門被撐開了一個15釐米的大洞,真沒想到那麼粉嫩的小屁眼竟然可以擴張成這麼大,過了十分鐘後,從雷晨身體流出的水已經和清水一樣了,趙主任適時抽出了手,只要糞便不噴射的到處都是酒沒關系,地上濺上水石不怕的,濺上糞便消毒起來就麻煩了,趙主任看著雷晨說:「我把水流加到五檔吧,你自己配合著水壓把腸子沖出來吧,省著一會還得用機械手臂硬生生的拽出來,機器不知道輕重怪疼的。」雷晨聞言點了點頭,示意趙主任退後拔出了仍然插在肛門裏的那隻手,水流激射出三米多遠,可想而知水壓有多大,雷晨活動活動手腕後把兩只手重新放到肛門部位每隻手插入除了拇指的其他四個手指費力的向兩邊拉,只見幽深的肛門一點一點的擴大直到一個大碗的大小,幾乎半個屁股都被扯開了。粉紅色的直腸道在水流的沖刷下一點點的向肛門外面流出,沒想到雷晨竟然是利用水壓把腸道硬生生的沖出來,隨著腸道越來越長,趙主任升高了椅子,三分鐘後已經沖出來一米多長了,粉紅色的腸子像是軟體動物的尾巴一樣垂在椅子下麵,幸虧椅子升高了半米要不然都得垂到地上,趙主任這時候停止了水流的沖洗,走到雷晨面前,拽著插在雷晨胃裏的管子緩緩的拽了出來。

雷晨這時候舒服的呼了一口氣,趙主任這時候拿著米尺量了一下雷晨脫垂出來的腸子,116公分,「哎呀小雷又有進步啊,兩周沒見有增長了5公分,工作不要這麼拼啊,身體要緊。」雷晨白了他一眼喉嚨剛抽出管子說不出話只在鼻子哼了一聲,趙主任也不在意。「清理一下殘留的水,開始下一步吧。」雷晨依言用手拖起了垂在椅子下麵的腸子全部拿到手裏隨便用力一團,這外面的腸子團起來有半個籃球大小,看她隨便的樣子感覺好像這腸子不是自己的一樣好像是和自己沒關系的身外之物,雷晨開始從肛門那頭用手往外擼一直擼到水從腸子的入口處全都出去了在也沒有水了才罷手,從椅子邊上的臺子上拿了一個類似繩子的東西,摸索到肛門外面在露出的腸子上打了個結,「好了,趙主任開始吧。」雷晨沙啞的說道。趙主任這時候把剛拿來的設備插上電源,這是以個類似吸塵器的設備,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連接著一個氧氣管,趙主任把『吸塵器』的管子插入了雷晨的腸子十多公分後用圓的收縮的類似環狀的夾子固定好腸子防止漏氣,準備完後趙主任按下了開關,只見雷晨的腸子一點一點的鼓起來了,原來這設備不是吸氣的是充氣的,充氣緩慢是怕傷到腸道,而且註入的是氧氣不是廢棄,這時候雷晨的腸子已經鼓到了和她的腰身一樣的粗細,趙主任按下了關閉的按鈕。

這種增加體內容量的方法最是痛苦,腸道由於一直是緊張狀態,時不時的就會痙攣,雷晨面如白紙,身體止不住的顫抖。可是仍然需要忍耐,這種訓練最忌諱半途而廢,訓練的時間如果不夠腸道就會回復成正常大小,所以雷晨咬牙堅忍,這項訓練要持續半小時。其實用體內走私物品用不到擴張這麼大,因為太大了也塞不進去,但是腸道現在擴大到到直徑30釐米是因為能讓它有更好的柔韌性,防止在體內有物品的時候劇烈運動的時候漲破腸道讓人受傷。雷晨用手沾著凡士林軟膏不斷的在鼓起的腸道上面塗抹著防止腸道變幹壞死或者破裂,半小時後雷晨已經脫力了,疼痛和大量的出汗讓她差點虛脫,『吸塵器』拔離了腸子,肛門口的繩子也解開了。雷晨躺在那裏喝著營養液和補充水分,趙主任拿著雷晨的腸子從頭到尾按捏著幫助雷晨的腸道活血,休息了20分趙主任甩了甩手上雷晨的腸液說:「腸子先放在這裏吧,等下全部結束後一起在回復,我們開始下一個項目吧。」雷晨虛弱的點了點頭,可是眼中竟然帶了一點點的興奮和期待,趙主任這時候拿出了一個手臂粗的真空泵,這種泵是專門給人脫肛和吸出子宮用的,當然了也可以吸奶,雷晨主動自己扒開粉嫩的小穴。現在看是小穴可是過一秒後我想誰都不會這麼想了,只見雷晨每隻手插入4根手指緩緩扒開,洞口從雞蛋大小慢慢的變成可樂平底大小最後竟然扒到了小碗大小,可是雷晨的臉上輕松自如,這個小穴有多麼大的潛力啊,感覺三拳交都沒問題,由於陰道口擴張過大,陰道內的粉紅色的肉壁都擠了出來,在洞口形成像粉紅色玫瑰花一樣,由於子宮經常脫出,圓圓的子宮頸自己滑了出來,在洞口粉紅色的嫩肉中吞吞吐吐,可愛極了,趙主任看到這裏感覺到自己竟然硬了,心道:「這小妮子不但長得好身材好,這性器也是極品啊,今天結束訓練後得想辦法玩上一玩。」

想歸想訓練沒完成還是得先忍著,趙主任把真空泵對準了雷晨的陰道慢慢插入了10多公分,按下了開關,只聽噗的一聲半個子宮就進入了真空泵,雷晨嬌吟一聲,陰道開始分泌大量的淫液,趙主任緩緩的拽出了真空泵,連著粉嫩的子宮一起拖出了陰道,直到把子宮拖出了20多公分才停下,趙主任對著嬌喘不已的雷晨說道:「就喜歡水多的女人,哈哈潤滑劑都不用放了直接就能把子宮抽出來。」放下真空泵趙主任拿起了雷晨的子宮揉搓了兩下後拿起了剛才用過的『吸塵器』另一隻手順著子宮頸的入口毫不費力的就插了進去,雷晨這時一下子挺直了後背竟然高潮了,原來這女人的敏感點竟然是子宮,弄得趙主任的手滑溜溜的都有些拿不住粉嫩的子宮了,趙主任趕忙把吸塵器插入了進去抽出了放在裏面的手,照例密封好子宮口後開始充氣,雷晨開始忍不住的嬌吟:「啊……嗯……又要來了……啊!」  

隨著雷晨一聲尖叫從下身噴出的淫液竟然噴出了半米遠,她竟然潮吹了,沒想到玩弄子宮這女人也能高潮,這時候雷晨的子宮已經有籃球大小了,趙主任停止了機器的繼續充氣,雷晨稍稍平靜了一會拿起了凡士林軟膏用手在鼓起的子宮上均勻的塗抹,一邊塗抹一邊嬌吟:啊。太舒服了,嗯……啊又來了。  隨著雷晨下身大量湧出的淫液雷晨又高潮了,雷晨摩擦著自己的子宮竟然就像是自慰一樣一值到半小時後,雷晨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趙主任拔出了設備,可是看上去雷晨的子宮怎麼比剛充氣完畢的時候還大呢,趙主任也沒有去管,又拿起了一個和成年男人陰莖一樣大小的中空的矽膠陽具來,準備在給子宮放氣的時候直接插入尿道,可是在打開子宮口夾子的一剎隨著雷晨嗷的一聲,子宮裏面的淫液如同可樂搖了幾下後打開一樣帶著壓力噴了出來,噴了趙主任一臉。  

趙主任像剛洗了臉一樣無語的站在那裏,才知道為什麼雷晨的子宮比剛才充氣的時候還大了,原來她在撫摸子宮的時候不斷地達到高潮,子宮被封閉著內部分泌的淫液無法流出,導致了子宮越來越大,趙主任一打開連著裏面的空氣和壓力直接就噴了出來,只見雷晨的子宮現在仍然開著拳頭大的口子,一癟一癟的往外吐著淫液,雷晨的胸脯起起伏伏,看上去真是好淫蕩啊。  

趙主任沒辦法濕了就濕了吧,訓練還得繼續現實用一根手指插入了陰道口那個如黃豆大小的洞口,竟然毫不費力的就插入了進去,接著又深入了一個手指,用力像兩邊擴張開來,把假陽具順著手指的縫隙一插到底,雷晨渾身哆嗦了一下就又恢復平靜了,看來雷晨平時就對尿道有很好的訓練,並沒有多她造成痛苦,這個陽具插的一點頭都不留的完全進入了雷晨的體內。  趙主任拿了一下小塞子把陽具的外面出口堵上防止漏尿,這東西要留在她身體裏3天的,排尿只能打開塞子從膀胱裏面導出來。  

今天的訓練本來就這樣就結束了,只要把子宮和脫出來116釐米的腸子送回原位就算是結束了,可是雷晨休息了一下想了一下對趙主任說:「主任,我想下次訓練加強一下可以嗎?我想在升級訓練的難度,這樣才能解更高級的任務,我最近需要錢。」 

趙主任想:機會來了,正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玩一玩這妞呢。故作為難的道:「哎,這可不是我說了算的啊,公司都是有制度的要工作10年以上才能升級到下個級別你這才工作3年,我要是私自給你弄說不定被知道了會丟飯碗的。」  雷晨看著他故作為難但是嘴角還帶著一絲猥瑣的笑的時候就知道他是朝自己要好處了,「趙主任,我知道你最好了,你看我真的需要錢最近,我也沒什麼可以給你的,我知道你也挺喜歡我的身體的,你看我陪您玩一玩可以嗎,你以後給我每次加強的訓練我都陪你玩。  」  

趙主任好像很勉強的樣子:「額,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正好你這身體還沒恢復呢,我有個新花樣叫『人肉飛機杯』你陪我玩玩吧!」  

雷晨看著他答應了高興的哪還註意什麼花樣不花樣的,不就是被玩弄嗎,就當被鬼壓了也不會掉肉,欣然的答應了趙主任的要求,趙主任這時候抓住了雷晨脫出來的外麵粉嫩的腸子腸子濕漉漉的往手上纏,纏成了像是拳擊手套那樣包裹在了手上,雷晨還在疑惑,難道他今天要用我的腸子打飛機?可是趙主任的下一步就否定了他的想法,趙主任用另一隻手插入了雷晨那還沒閉合的子宮,用力擴了擴,纏著腸子的手用力從張著嘴一樣的子宮口搭了進去。  

雷晨嗷的一聲,頭往上揚,口水都流了出來,可想而知這一下有多痛,這還沒結束,趙主任抽出了手,把纏在手上的腸子放在了子宮裏面,子宮現在有籃球大小了,趙主任脫下了褲子,陽具立馬立了起來,趙主任的陽具也是千錘萬煉過的,有25釐米長直徑5釐米粗,用兩手掐住籃球大小的子宮對著子宮口就插了進去。  

插入裏面後裏面柔軟濕滑的感覺爽的趙主任渾身汗毛都立起來了,這種體驗比女人身上任何地方都爽,普通的陰道交只有柔軟潤滑不夠緊致,肛交又太緊了而且沒什麼彈性,用子宮打飛機也是,子宮的彈性還沒陰道好呢就是一坨肌肉,腸道打飛機有太鬆了,自己用手捏著打還能感覺到手,哪像現在這個要緊致有緊致還全都是柔軟的腸道子宮和腸道分泌的淫液又滑又熱別提多爽了,趙主任掐著包裹著腸子的子宮用力的扭起了胯部,雷晨已經眼淚口水鼻涕橫流了身上起了細密的一層汗水求饒道:「趙主任輕一點,啊!輕點,我受不住了……啊……」  

趙主任可不管她死活繼續用力的幹著10多分後終於爆發出來了,雷晨已經翻著白眼昏了過去,趙主任穿上了褲子看著那個肉色的籃球從雞蛋大小的洞口流著白色精液和淫液笑了笑:「這麼點小花樣就暈過去了,那以後我別的花樣你怎麼去承受,呵呵,日子還久呢,這麼極品的肉體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下次了呢~.」  


隨後趙主任走出了訓練室,留下了仍在昏迷子宮脫出的雷晨在椅子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