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在書中有看到一段話:「如果有看書是輸入,那寫文章是輸出,一旦輸出久了,自己學到了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多寫文章進步,也希望自己本身會變得很有內容的人

離職的日常

離職時的想法

說真的,我那時並沒有想要離職,只是零零碎碎的瑣事疊在一起,讓我感到煩,因家裡的某種原因,讓我覺得是離開的時候...

只是執意要離職,心裡並沒有想要離職的感覺,讓我感到矛盾,不知你們是否有這種感覺,哈哈

離職後,我就在家裡開了小攤生意,朝九晚五的正常上下班,是個自律的日常,賺多賺少夠用就好

原本以為在工作中,時間都是老闆的,很沒有自由,但發現自己當了小老闆,自己成了終身員工...

不知給自己排那天放假,空閒想工作的事,感覺工作與生活密不可分...

雖然下班,可以早一點去運動健身、打球,過後在家打打文章,但有時感覺時間可以拿來做很多事,我卻不知何時下手

時間管理

我一直想著如何時間切割,讓我可以充實自己,練個吉他、學個日英文、學不同樂器、讀個不同的書藉

目前只有健身與打文章,在下班後有在施行,其它不知如何分配好

或許我該讓自己放假一天好安排我想學的東西更好...

或許自己可以去選個課程來充實自己也是可以...

在離職後的空檔,該在家裡做,還是乖乖回去上班,都是自己的選擇,至少要把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是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最低的要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