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小怪兽
一盆小怪兽

一个关注者

随笔一

昨晚做了一场梦,印象深刻到以至于我记得全部剧情,遂作文聊以记述。

梦见亚特兰蒂斯号最终逃离地球时遭到外星母舰袭击,这外星人还挺牛,用的是广域重力武器,数个直通天际的“针”散落到地球上,让地表失去重力,瞬间残垣横飞,山崩地裂;人类数万年的文明,支离破碎,不堪一击……

这时,正在打麻将的我,作为飞船工作人员,必须加快运输船上的货物。身着白色工作服的人在洁白的船舱内来来往往,即便在昏暗的指示灯光下,那也是亮到刺眼的白色。我游经庞大的落地舷窗瞭望,来自外星母舰的“光幕”横亘在远处,正在推进清除地表的一切活物,烟尘滚滚,哀鸿遍野;亚特兰蒂斯机甲部队照例在为我们撤离作掩护,远处连片爆炸的火球与漫天的点点星光交相辉映。“唉,又能逃到哪里去呢?”我怅然道。

我打开第九仓库区的大门,到处的警报灯忽明忽暗的暗红色,让我不安……

“我被袭击了…咳…”,巨大的疼痛感袭来,血流如注…正在我蜷缩在墙角做最后的求救的时候,朦胧中看到一个与我相貌相似的人,对我举着枪,遍体鳞伤地从仓库里缓缓出来,冷冷地道:“回去吧……抱歉,我也是为了这个世界……”

这话让我感到恐惧,当我思考着这一切的时候,枪响了。


我,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