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Daily
JD Daily

彰化/台北小食記/寫社區活動、食物與情感之間。 首篇文章建立日期:2021/10/6

餐桌日常|舊衣回收箱的故事

每個區域應該都有幾個舊衣回收箱吧,記得有一次在家裡附近正好遇上剛從全聯走出的媽媽,我快步地躲在舊衣回收箱旁邊...
背景圖片為網路圖片,非實際圖片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我也忘記為那天晚上為什麼要突然靈機一動嚇媽媽,我們其實是在路上偶遇,然後看見她的,看她大包小包的專心的看著剛從全聯拿的明細,顯然她又不知道自己買的東西到底多少錢....

「躲在資源回收箱後嚇她好了。」我心裡想。

鬼鬼祟祟的我很期待看見她驚訝的樣子。

「快到了快到了。」我心裡想,然後心跳得很快。
「媽媽。」我大叫然後從資源回收箱角落要往出口跳出來嚇他的時候。

拎娘,我剛好跳進隔壁洞沒有水溝蓋的水溝,於是整個人身陷泥沼之中。帶著又臭又髒的泥,沾滿了整雙大腿。

好險我還夠高。只有兩雙腿髒掉而已。而且我記得當天我還穿拖鞋,整隻腳趾頭慘不忍睹。

「媽媽。你還不拉我出來...」我對我媽說著。
「你幹嘛跳進去?」我媽說。
「...」我心裡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