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an
jackyan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网络赚钱到底靠不靠谱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开始了。

就在昨天,2020年4月4日,我开始了正式的网络赚钱之旅。到底能不能赚到钱,能赚到多少钱,我一无所知。但是我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来推动这个项目。

我所用的方法:

道路千万条,总得选一条。网络赚钱方法万万千,具体选哪个,完全看缘分。

我选的是CLICKBANK,中文怎么说,点击银行,或者叫行销联盟,我也不知道。CLICKBANK上手不困难。注册还是免费的。

我在去年就注册了CLIKCBANK,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bloger,曾经想利用google的bloger,但是发现建站还是比较麻烦的。于是就放弃了。今年开始发现了blogger、matters这两个bloger,于是就把clickbank重新捡了起来。

我看了好多YOUTUBE视频关于如何使用CLIKCBANK的教程,我觉得最困难的就是推广。

推广的方法通常有email、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还有自己的bloger网站等等。就是让更多的人看到推广链接,然后点进去购买。

我有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链接,也在写bloger。

CLIKCBANK推荐用WORDPRESS,但是我不会,就用了BLOGGER。

我的blogger

我在clickban上选择了一款宠物训练教程作为推广产品。

我选的产品

教程一般都说需要找到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细分市场。我想了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不过美国人普遍对宠物友好,于是就选择了宠物这个类别。我选的产品是宠物类里卖得最好的。

然后我在我的blogger里面写了3篇文章。我打算还要继续写关联的文章,以期获得更多的关注量,最终产生销售。

今天是开始推广的第二天。

当然,指望第二天就有收益也是不现实的。我会随时给大家报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