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h
Ivah

約稿/合作請聯繫郵箱: yfwang.ivah@gmail.com

Matters 新人打卡 | 自我介紹頁

大家好,我叫Ivah,仔細瀏覽了Matters新人工具包,決定寫一篇自我介紹,希望大家能認識我,也希望能認識大家 ^ ^

目前是一名藝術史研究生,坐標加利福尼亞州,仔細鑽研日本藝術史中,對東亞藝術發展很感興趣,也會關注各類當代藝術展,尤其喜歡裝置作品。喜歡的藝術家有非常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很喜歡讀書,但是學業壓力比較大,完成了教授要求的閱讀任務之後,自己時間就很少了。有空的時間也會自己畫畫。之前發佈了一篇自己的塗鴉,已經關聯了,還希望大家去看看 ^ ^

之前嘗試了各類電影、讀書平台(IMDb、Goodreads),感覺並沒有達到自己的使用需求,所以也想在Matters發佈一些自己的觀影和讀書筆記,期待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最後附上一張加利福尼亞的好天氣。最近COVID-19疫情比較嚴重,好久沒有出門了。期待著世界各地都快點好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