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h
Ivah

約稿/合作請聯繫郵箱: yfwang.ivah@gmail.com

30天繪畫計劃 | Day Four

大家好,好久不見!這期間,我提交了自己的碩士畢業論文,做了講演,申請了好幾份實習和工作,完成了很多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收到了來自The Tokyoiter的約稿,過幾天我的封面應該就會在官網上上傳啦。其實是The Tokyoiter看中了我畫的一幅畫,讓我修改一下做成封面。這幅畫就是之前參加『畫出你的讀後感』活動,畫的源氏物語。真的很感謝@蓝蓝蓝毛怪 舉辦的這次活動,不參與就不會有這個機會!

忙碌的期間,我開始試著做新的畫風嘗試。中間看到一本古書,《浮世繪紋樣》,真的好喜歡,想學著做一些Pattern Design。於是這兩天抽空,我畫了一些花樣的設計,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可以的話,設計積累起來之後,我想結集成一本Pattern Book,感覺會很有意思!

Archive
Pattern I
Pattern II
Pattern III
Pattern IV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太累了,馬上就要畢業,中間空了很久,所以一口氣發了一整套。希望能在三十天之後,看到自己實質性的進步!

最後,有一個小貼士!最近在Matters上收到了朋友的插畫約稿請求,真的非常開心!不過因為我最近上Matters看消息匆忙,可能會漏過重要的信息,還是希望大家有約稿需求,就直接郵件聯繫我 ^ ^ 我的聯繫方式已經寫在自己的首頁啦。


*註:本文文字和圖片皆為本人原創,請勿私自下載、商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