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逸生
三宅逸生

只是讀者

肥宅養成記

(编辑过)
一晃眼處女座的台弟就要7歲了。。。

2014年底,估計是弓漿蟲襲腦,想囤貓的症頭又犯了,這次發作得嚴重,覺得聖誕節前非弄隻貓回家不可。也沒怎麼徵求老太太悶弟的意見,就把小鮮肉台弟迎進了家門。

四個月大的奶貓很是天真無邪。
是個完全看不出一肚子壞主意的天使

為了顧及大他9歲老太太悶弟的感受,我特意選了個好好先生且皮厚耐打的英短跟她做伴。暗地裡還是希望悶弟能給他些母愛,可惜希望落空。

幹架完畢先拍個美照留念

日子就在我每天上班,不時的出差和出遊中飛逝而去。也許淺意識裡心疼他老是挨打,怕養不大他,家裡總提供“把廢”供餐模式讓他吃到飽,他也不負期望,火速被吹成了氣球。

吹成氣球的台弟還有奇怪的癖好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辦公室鄰居的絕色千金時不時過來送送秋波,讓我每天想著怎麼誘拐她回家跟台弟送做堆。

是不是仙氣爆棚?
哼!別想拐我!

不久鄰居搬走了,留下徒呼負負的我。台弟照樣每天吃把廢,繼續肥宅王老五的生活。

不管哪個角度拍,肚子都藏不住啊。。。

想想台弟變那麼胖,都是阿木我的錯。有貓的朋友則是安慰我說肥胖是橘貓的宿命,不要自責。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也別想周遊列國了,全民運動是宅在家。從此幫台弟減肥變成我最大的人生目標,但不是他的。

等罐罐等到睡著

最後用一張美麗的近照做結尾,即使減肥一年多以來實在效果不彰,台弟還是我的可愛寶貝,並希望他的貓生路上有我相伴,永遠快樂的過著肥宅生活。

自己量體重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