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逸生
三宅逸生

只是讀者

祝我生日快樂🎂

我叫台弟(Teddy),今天是我七歲大壽,我肖想生日蛋糕好幾天了!過去幾年阿木都很混,有時不在有時隨便做做交差,有一次蛋糕上的蠟燭還差點把我腦袋燒起來。

今天我如常早早就跳去阿木床上討吃的,看在我生日心情好的份上,沒施展 “胸口碎大石” 的狠招害阿木每次都擔心肋骨斷裂;今天送給阿木一個深情的吻,拜託她文章讓我自己寫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我比她會寫!

阿木有曬恩愛❤️炫耀的惡習

附上艷照一張:

天生麗質難自棄

七年前的今天,我和一堆兄弟姊妹來到這個世界。阿木12月初本來要領我回家那天,Mandy姐姐傍晚從忘記關上的窗戶爬上7層樓的屋頂,當夜還開始下雪。。。一直到第二天阿木打電話給消防隊用雲梯救她下來。感覺Mandy姐姐很有心機,不擇手段讓我延遲來這個家,還順便讓消防隊帥哥上演英雄救美的大戲。

從屋頂被消防隊救下的Mandy姐姐,幸好只是弄髒了臉,不需要帶去收驚

我12月來到這個家之前,和所有嫡出庶出的兄弟姊妹拍了支電視廣告,其實不是推銷產品,完全出賣色相,用來填補節目和節目中間的空隙。這是我們的處女作,也是空前絕後的唯一一齣 。阿木說例如在00:48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我從小到現在都沒變的傻哩傻氣:

https://youtu.be/PbG0g2DYSYc

我們毛都沒長齊,就成了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童工!

一出場就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如果你對拍攝過程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鏈接(德文)。故事的緣起要追溯到70年代,影片中這位公營電視台女主編以其獨有的創意,安排幾隻即將被 “安樂” 的貓兒拍了第一部短片,並藉機公開讓民眾認養,拍攝完畢當天下午所有的貓兒都找到新家,沒被 “攝後不理”。但一支影片用了四十五年才想到要重拍,節省得有點說不過去。

https://youtu.be/18q8Rz7Ny78

兄弟姊妹中,我是最後被領走的孩子。阿木說那天我和親媽分離一直鬼叫讓她很心碎,到了家又四處找媽咪,直到晚上找累了才跟阿木一個枕頭沉沉睡去。半夜阿木開燈找我,誰知我一時不知我是誰我在哪直接嚇尿,下一秒只見阿木立馬清醒從床上跳起,火速抱走被子丟進洗衣機。

我是聖誕小天使,最美好的聖誕賀禮
當年的我還很幼齒,很會撒嬌賣萌並躺在阿木的臂彎裡

然而。。。。

一不小心長成很大一顆

Mandy姐姐大我9歲,對我很嫌棄。我生來手賤皮厚,常去惹她挨揍。幸好我也慢慢長得虎背熊腰,外加一副好脾氣。

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擦槍走火💣

幸福的日子造就了我不可收拾的幸福肥,等阿木驚覺這點,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一輩子自己懶得減肥也算不清卡路里的阿木,最近積極為我計算熱量和挑選不發胖不好吃的健康食品。常常一邊在廚房用電子秤斤斤計較我每餐食物份量,一邊還喃喃自語為什麼我不能168斷食給她爭氣?

寫文章好累,我先睡一下💤

阿木這樣大徹大悟要幫我減肥也是受了刺激。前幾天幾個阿姨來我家,異口同聲信誓旦旦說我不能再胖下去。我本來睡得好好的,阿木因要煮飯派我招呼她們,阿姨們用零食誘惑我跳到她們身上任她們襲胸摸屁屁,她們樂在其中我有得吃就不怎麼在意。看來阿姨們捏著我的肉很是歡喜,不知阿木一天到晚只想幫我減肥有什麼用意?

我看起來胖都是角度問題

生日蛋糕來了!耶!😋

今天的Highlight

忘記唱生日快樂歌,忘記許願,見到蛋糕先本能啃下去,滿滿的幸福洋溢。也謝謝大家圖文看到這裡,分享我的樂趣。

蠟燭應聲而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