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
Liv

A heart of gold makes you forever young.

尋找長期筆友

繼續我的筆友實踐

時隔許久,我又回到馬特市。尋找筆友的實驗在這裡發布已有近一年,可說的其實不多,這個實驗時間太短,只是這次我想要節省一些時間,先簡短地介紹下自己,為想要尋找筆友的你,能夠更好地選擇,節省一些時間。由零開始的雙向選擇很難,能建立一段長期情誼更是不易,希望我們不僅可以舒服地交流,還有努力的意願,然後成為朋友。

我最喜歡思考和探討女性議題,非常警惕立場先行,政治立場是否一致並不重要,是否女權主義者也不重要。如果你時常自省,明白何為尊重,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朋友。

我可以做到的是給予完全的尊重。我擅長接納自己,懂得愛自己,不會向外釋放傷害和攻擊性。我不喜歡在別人身上看到的男性色彩,即父權特質,自省、善良和尊重可以化解這一點。我的愛好很廣泛,不說也罷,能夠了解不同的興趣和擁有相同的愛好同樣令人愉悅。

我會很坦率,如果被冒犯我會直接表達,如果努力後不能克服我會直接結束這段關係,這裡的主語也可以換成“你”:你可以很坦率,如果被冒犯你可以直接表達,如果努力後不能克服你可以直接結束這段關係。

剩下的,交給你先選擇。郵箱地址如下:

livmatters0217@tutanota.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