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wen
Irwen

旅行/拍攝/咖啡/生活 📍目前在墨西哥

#自助旅行#亞洲一個行李箱一個人的旅行

#TRAVEL#ALONE#ASIA

我的第一次一個的旅行

分享旅行前想先分享一下為何會一個人的旅行?

不知道大家的興趣及閒暇時間會做什麼,從國中二年級開始喜歡上跳舞,一開始接觸的是K-POP ,而後慢慢開始自學其他舞風,高中讀表演藝術科。

每天耳濡目染的就是1 million studio 喜歡上裡面的老師,也開始研究各個舞風的差別。

上大學後開始存錢希望有朝一日能去韓國舞蹈教室看看。



大學二年級的暑假-我開啟了11天韓國之旅

一個人帶著一個行李箱

早上朝聖一些韓國知名景點,首爾塔、明洞街、梨泰院(汗蒸幕)、光化門等等

這一趟也去找了韓國朋友以及跟我另一位朋友見面(她在那當交換學生)

晚上就去舞蹈教室上課

#首爾塔#

(因為當時是以手機拍攝,手機的畫質不是很好,所以照片不多)

  • 住宿分享:

因為預算有限,住宿的選擇是青年旅館,六人一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遇到日本人挪威人越南人,因為都住在同一個房間裡,發現省住宿的下場就是,晚上什麼聲音都有,有人在講電話,有人在房間裡吃泡麵……

  • 舞蹈教室分享:

總共上了六堂課,韓國老師教得很快,動作講解最多三次就會接下去,學生也吸收很快,所以其實每次上完課後都會很失落並也知道自己很不足,但我卻很享受每次的課程。

並也從中交到來自德國的朋友,現在也保持聯絡。

PS: 當時在韓國舞蹈教室的影片

每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的老師,親眼上完課後真的是OMGGGGG #其中一位愛師
每次分組出來跳時心情特別忐忑

韓國整體分享:

十一天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到,但我覺得韓國的街道算乾淨整齊,地鐵也標示的蠻清楚,迷路問路人路人也會蠻耐心的講解。

我個人覺得去韓國一定要

a. 吃韓國烤肉(現在想到就很想去韓國吃烤肉喝燒酒)

b. 咖啡廳-韓國的咖啡廳真的很適合待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看看書寫部落格,也適合情侶一起來當一日網美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劇太入迷,走在首爾街上時都會想像我的男朋友牽著我的手

(好害羞><)

總共花費- 我想這方面可能是大家最好奇的哈哈,總共十一天,機票、住宿、吃、交通以及韓國教室舞蹈費用,總共台幣二萬三千元。(永遠記得那天晚上發現錢不夠,我的閨蜜還匯給我錢),回台灣後並也還錢(我真的很不喜歡借錢,但走投五路哈哈)在這跟她告白一下,愛你。因為此經驗自己在籌備旅行時知道經費真的很重要,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提醒。

抱歉文更新有點晚(期末煎熬啊)

不專業韓國遊分享,日後會分享墨西哥旅遊。

預告:下一篇-十年閨蜜旅行之都是我在籌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