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wen
Irwen

旅行/拍攝/咖啡/生活 📍目前在墨西哥

#新人打卡 為什麼隔離期我在墨西哥?

#新人打卡 為什麼隔離期我在墨西哥?

現在墨西哥時間-晚上十一點零七分

台灣時間-下午十二點零七分

-

大家午安目前本人在墨西哥留學,去年八月初開啟墨西哥之旅。

一直有想法記錄墨西哥生活。

新冠狀病毒入侵墨西哥約在今年三月中,無預警收到學校email,明天起學校課程實施線上教學,說是意外其實更多的是-沈重。

這顆炸彈讓我感受到我的家人朋友們真的很愛我,三不無時問我:疫情還好嗎? 需不需要口罩?好好照顧自己。從三月中到現在五月中,幾乎每天都在家中度過,一個禮拜出門一次購買食物。當地人在三月中時幾乎應該說完全都不戴口罩,相較亞洲國家,不得不說真的很鬆懈。人數從一開始案例十,三月中確診三百多,四月十一日確診三千多,到今天確診三萬多。

為什麼想加入matters?

因為這顆炸彈讓我開始想我可以利用空餘時間做些什麼呢?

那就是記錄。


主要分享?

A.主要分享旅行會陸續把旅行文章放上來,大多是去年八月到十二月。

B.攝影。接觸相機也是因為此趟留學有修攝影課程,發現自己好喜歡照片。

#三月中的墨西哥城的街上


#墨西哥城地鐵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了。

看完給我一個like 🤞🏼

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交流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